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pinkypinky缤肌漱口水怎么样好用吗,清新柠檬味使用体验

pinkypinky缤肌是上海悠芙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个人护理品牌,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产品包含面部护理、口腔护理等方面,虽然品牌名气不大,但凭借着高性价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pinkypinky漱口水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它的使用感受。

pinkypinky漱口水使用体验

 

 

我因为肠胃不好,所以嘴巴里面总是有异味,尤其是每次在公司睡完午觉后,自己都能闻到自己嘴里的味道(每次晚上睡觉后味道也特别大),都不好意思和同事讲话,所以漱口水这种东西我是常备的,也尝试过不少牌子的,pinkypinky这款是我新入的。

 

 

我看中这款漱口水主要是因为它是条状的,比那种颗粒装更加不占地,然后它销量也挺靠前的,评价看上去也很真实。我选的是柠檬味的,没让我失望,它虽然刚刚进嘴里味道不太nice,有点像以前用过的天后同款,是糖浆味,但是它刺激性更小,基本不算辣嘴,也可能是我习惯用漱口水了吧(根据我的经验,漱口水用着怎么着都会有点不适感的)。吐出来之后一会,味道就有变化,是清新的带着点香甜的柠檬味,很好闻。

 

 

它除味效果蛮不错的,每次午睡醒来之后用了它,嘴里的异味都完全消失了的感觉,香味也挺持久的,三四个小时过去还能闻到。而且它清洁效果不错,每次用完,总能吐出或大或小的食物残渣。

 

 

另外,我吃火锅或者其他重口味东西之后也是会用漱口水的,像蒜味,太强悍了,不管用什么去遮盖,都会慢慢又跑出来,一般蒜味它能遮住个七七八八吧,还挺不错了。

总的来说,pinkypinky缤肌漱口水味道清新持久,温和刺激性小,清洁和除味味道都蛮不错的,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494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