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tanke坦克电动车头盔怎么样好不好,买回来用一段时间的体验

 

 

这款坦克电动车头盔做工精良,边角圆润没有刮手现象,用料扎实,佩戴舒适,采用双镜片设计,镜片耐磨清晰,视野开阔,整体感觉较小巧,男女都适合使用。

 

 

壳体采用ABS工程塑料制作,抗撞击性强,坚固耐用。

 

 

坦克电动车头盔上部有两个通风口,可保持头盔內部空气流通,夏天佩戴不会觉得闷热。

 

 

采用可调节魔术贴,可根据自己的头围大小自由调节,保证了头盔与头部的紧密贴合。

 

 

快捷式镜片底座,镜片的安装拆卸简单方便。

 

 

可伸缩内置镜片,防强光效果好,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

 

 

帽绳扣采用航空座椅安全带扣的设计,不宜脱落且方便解锁。

 

 

坦克电动车头盔有一种厚重的感觉,很有安全感,

 

 

虽然是夏季新款仍然很实用,挡风效果不错。

 

 

使用方便快捷简单,非常有质感。

 

 

总结:坦克电动车头盔做工精良,边角圆润没有刮手现象,用料扎实,佩戴舒适,采用双镜片设计,镜片耐磨清晰,视野开阔,整体感觉较小巧,男女都适合使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1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