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TipsYou白芸豆压片糖有用吗怎么样有副作用吗,嗨吃小贴士糖食用体验

TipsYou是一个国产新锐健康品牌,对于新生代年轻人出现的各种困扰,通过“轻功能”营养补充配方,帮助用户解决日常焦虑。产品凭借着高性价比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白芸豆压片糖就是一款热门产品,成分安全,无副作用。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TipsYou白芸豆压片糖有用吗。

TipsYou白芸豆压片糖食用体验

 

 

我就是典型的天天胡吃海喝,但又不运动的类型,这几年感觉明显比以前胖了,主要还便秘,觉得吃了不拉肯定对身体不好,看到朋友吃这种白芸豆压片糖,说是排便会顺畅很多,就也跟着买了决定试试。

 

 

TipsYou白芸豆压片糖是单独包装的,平时包包里面放几颗,在外面吃重油的东西就会吃一两颗(还有点心理安慰),日常比较少吃,它是酸奶味道的,就跟吃奶片糖一样。

 

 

TipsYou白芸豆压片糖吃了之后效果还蛮明显的,我是吃东西之前吃它,等东西吃完过个一会,肚子里面就有消化蠕动的感觉,偶尔明显能听到咕咕咕的叫声,但不是拉肚子那种特别急切、疼得忍不住的类型,上厕所的时候很顺畅,大便没有便秘的时候那么硬,以前蹲个十几分钟,吃了它大概一两分钟就能解决完。

 

 

关于TipsYou白芸豆压片糖有用吗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见效蛮明显的,能改善便秘问题,口味也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2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