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Wetbrush梳子怎么样真的好用吗是哪个国家的,按摩气囊气垫魔法梳使用感受

Wetbrush是美国DJBEAUTY集团旗下的梳子品牌,其独特的Intelli Flex设计和梳齿排列,能轻松解开缠结、粘连头发,减少断发掉发的烦恼。而且品牌旗下的梳子都是采用的安全环保的材质,可以呵护头皮与头发的毛鳞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Wetbrush梳子怎么样。

 

 

Wetbrush梳子使用体验

 

 

我的头发是属于比较容易打结的那种类型,所以每次梳头发的时候都会掉一大把,然后就还挺心疼的。后来我就在网上看到了这款Wetbrush按摩气囊气垫魔法梳,说是可以轻松解开打结的头发,并且按摩头皮,起到呵护的效果,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入手了,反正价格也不算贵。

 

 

这款Wetbrush梳子一共有粉、绿、紫三种颜色可选,我则是入手的粉色这款。梳子到手后是一大一小两把,质量看着就还挺不错,做工和细节之处也都很不错,没有任何的瑕疵。

 

 

Wetbrush的这把梳子从侧面看是一个弧形的设计,上头使用的时候可以很好的贴肤头的形状,而且真的一点也不抓发,虽然梳齿看着很纤细,但是材质却很柔韧,完全不会有扎头皮的感觉。

 

 

本来一开始我还有点半信半疑的感觉,但是直到用了以后我才相信,它是真的可以轻松的解开打结的头发,并且不会出现很严重的断发现象。所以现在就算外面风再大,我也不用担心头发会打结不好梳了。

 

 

关于Wetbrush梳子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做工和材质很好,而且使用起来很舒服,有按摩头皮的效果,每次处理打结的头发也很方便,是一款值得安利给大家的产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3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