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艾米家饰品店方巾怎么样什么品牌,真实使用体验(抖音爆火品牌)

最近抖音上艾米家饰品店100丝巾系法非常火爆,在抖音上面点击率也非常之高,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艾米家饰品店是什么牌子,其实艾米家饰品店就是一个来自浙江的大众网销品牌,具体了解艾米家饰品店方巾怎么样,以真实使用体验为准。

艾米家饰品店方巾使用体验

 

 

最近迷上了刷抖音,刚好在抖音看见了艾米家饰品店发布是100种丝巾系法,觉得很有意思,一直都想跟着学,但是手上又没有丝巾,于是从抖音找到了淘宝,正好看见了艾米家饰品店方巾,就跟风入了一条抖音同款。

 

 

买的时候还看见了一张隐藏优惠券,领券之后购买只花了50元不到,感觉还是非常划算的,毕竟也算是一件网红单品了,收到货之后也果然没有令我失望,丝巾料子特别滑,摸上去很舒服,迫不及待拆开试了一下,咖黄色特别衬肤色。

 

 

买的时候还送了丝巾扣,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准备慢慢看抖音学习各种系法,解锁更多新技能,上次戴去办公室,好几个同事看见了都说好看,并且系法也非常的独特,已经把链接给他们了,还把抖音上的系法也推荐给他们了。

 

 

现在办公室姐妹,人手一条丝巾,每个人的系法还都不一样,简直是太有爱了,不过丝巾的大小对于我来说有点小了,不能当披肩用,不过这种大小本来也不是当披肩用的吧,喜欢的姐妹可以get起来了。

 

 

总结:从抖音过来的,因为100种系法吸引了我的注意,刚开始只认为是广告,没想到收到货之后,丝巾质量确实很不错,印花、做工都很精细,已经安利给办公室姐妹了,会继续回购。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8/454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