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东菱电热饭盒怎么样好用吗可以放冰箱吗,东菱DL-1166真实使用感受(价格169元)

东菱电器是广东新宝公司的核心自主品牌,一直以来专注于全球小家电市场,已经成为国内著名的大品牌,那么东菱电热饭盒怎么样呢?作为大品牌产品,材质安全还是比较放心的,而电热饭盒最重要的就是带饭、热饭方便,下面来看看这款东菱DL-1166的真实使用效果,让你更全面了解东菱电热饭盒。

东菱电热饭盒DL-1166使用感受

 

 

这款东菱电热饭盒是非常好看的蓝色,干净明亮。两边的搭扣也很有质感,还可以固定牢餐盒,让我放心的装在包里。中间的logo还是排气孔,好看又实用。餐盒里面的隔断,是我特别喜欢的,可以饭菜分离。盒的手感也特别的好,里面摸上去也是滑滑的,圆润小巧,特别适合代餐。

 

 

密封圈的封闭性非常好,一点也不会撒。不打开排气孔的情况下,用手都很难打开。在办公室加热也没有味道散发出来,虽然贵点,但明显效果更好。

 

 

电源小巧,轻轻一放就吸住了。

 

 

东菱电热饭盒只需要加热20分钟就可以吃了,再也不用吃冷饭了,开工必备。

 

 

爱心便当,减脂又美味,同事羡慕的我不要不要哒!

 

 

东菱电热饭盒全身冲洗,干净又方便。

 

 

不用加水就可以加热,太方便了,在办公桌上就可以轻松完成,饭餐更快乐了。

 

 

食物分隔不串味,美味又减脂。

 

 

优点:东菱电热饭盒DL-1166颜值高,体型小巧便于携带,封闭性好不会撒汤和跑味,保温时间长,插电即加热,想吃就吃,特别方便。全身可以用水冲洗,干净卫生。

缺点:如果有车载充电器,就更方便了,可以解决在外午餐问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59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