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飞智游戏手柄怎么样好用吗,飞智黄蜂2真实游戏体验(价格189元)

上海飞智电子科技是国内知名的外设硬件厂商和互动娱乐内容运营商,游戏手柄就是其核心产品之一,那么飞智游戏手柄怎么样呢?旗下手柄种类很多,目前最受欢迎的还是连接手机的,比如这款黄蜂2,玩起手游来简直就是bug,下面可以来提前感受一下这款游戏手柄的上手效果。

飞智游戏手柄黄蜂2使用体验

 

 

飞智游戏手柄黄蜂2正面采用了360任意方向操控摇杆,A与B两个实体键,还有一个发光LOGO键。

 

 

底部是开关与充电口,充电口由一代的micro USB改为目前更流行的Type-c,价格还不到两百,赞一个!

 

 

飞智游戏手柄的卡槽内侧有软胶垫,可以保护手机避免磨损,细节做的不错!

 

 

先跟着说明书扫码下载app配对,下载完打开app,打开手机蓝牙,就智能配对成功了。

 

 

合体,可调整式卡簧,令飞智游戏手柄牢牢抓住手机!开始玩咯

 

 

蓝牙灯常亮,飞智游戏手柄工作正常,开始玩一把王牌战士

 

 

摇杆操作非常灵敏,屏幕基本没遮拦,LT-开火,LB-小招,M(背键)-跳跃,B-换弹

 

 

嘿嘿嘿,有了飞智游戏手柄如虎添翼,轻松胜利。

 

 

优点:

1、随包装附赠了收纳盒,飞智游戏手柄小巧,携带更方便;

2、增加了一个M背键,等于多了个实体键的选择;

3、续航能力比第一代有所提升。

缺点:

需要多下载一个专用APP。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0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