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君乐宝奶粉哪个系列好,4款君乐宝不同系列奶粉对比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给自己的孩子选择奶粉是至关重要的选择,其中君乐宝就是一个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的品牌,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君乐宝奶粉哪个系列好。

君乐宝奶粉4大系列对比

1、君乐宝至臻幼儿配方奶粉

 

 

来源来自君乐宝的自家奶厂,所以家长们可以对奶源绝对放心。在挑选奶牛的时候采用了DNA检测技术‘MassARRAY质谱技术’,可以有效的将A2基因奶牛筛选控制在30%左右,并且经过独立喂养,确保产出的牛奶中能够含有非常丰富的A2酪蛋白。

2、君乐宝优萃幼儿配方奶粉

 

 

君乐宝优萃是采用有机鲜奶制作的奶粉,完美保证了天然风味和营养。不仅粉质细腻,而且口感新鲜、营养丰富。这款奶粉中采用了小分子蛋白、益生菌和有机益生元的双益组合配方,来确保宝宝能够吸收到足够的营养,茁壮成长。

3、君乐宝乐铂幼儿配方奶粉

 

 

乐铂系列算是君乐宝专门为了3岁到7岁孩子研发的幼儿配方奶粉,相比起不同的奶粉,这款奶粉额外添加了玉米黄质、叶黄素、葡聚糖等营养元素,同时再搭配DHA、ARA等营养元素,来补充孩子成长关键期的所需营养,

4、君乐宝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

 

 

这也是一款适用于3到7周岁儿童的系列,不仅特别添加了营养元素PS和DHA,还有胆碱、牛磺酸、钙、铁等各种微量元素组合,更有低聚半乳糖和低聚果糖益生元组合,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45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