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详说空气刘海的4种分类(都很好打理且显嫩)

我们都知道时下最流行的刘海造型就是空气刘海了,以其百搭和好打理受到很多女生们的喜爱。但是你知道空气刘海也分为很多种吗?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不同的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空气刘海最适合的脸型

 

 

在详细的说不同空气刘海适合的不同脸型的时候,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空气刘海分类吧。空气刘海按照对脸型的修饰效果可以简单分为四大类:二次元空气刘海、空气齐刘海、经典空气刘海、中分/斜分空气刘海。

1、二次元空气刘海——适合鹅蛋脸

 

 

鹅蛋脸可以说是我们中国古典审美中最经典的美人脸型了。这种脸型可以说绝大部分发型都可以很好的驾驭,但最适合的还是二次元空气刘海发型,可爱且带一点日式风格的二次元空气刘海,搭配上简朴的直发,不仅很显气质,而且非常显嫩。

2、空气齐刘海——适合心形脸

 

 

这种上宽下窄的脸型就非常适合空气齐刘海。与普通齐刘海不同的厚重不同,空气齐刘海要显得更加轻盈和富有层次感,整体有一种蓬松慵懒的感觉,非常适合走温柔妩媚路线的小姐姐。

3、经典空气刘海——适合圆脸

 

 

圆脸的女生对于发型的要求其实还是比较高的,稍稍留错就会让自己原本就圆润的脸型显得更加圆润,所以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相对中规中矩而且很轻盈的经典空气刘海就非常适合,无论是修饰脸型还是美化脸部线条都有着非常优秀的作用。

4、中分/斜分空气刘海——适合长脸

 

 

之所以说长脸适合这种空气刘海,一方面是这种空气刘海可以很好的中和长脸所带来的严肃气质,另一方面也是可以从视觉上弱化我们的脸部线条感。无论是斜分的空气刘海还是中分的空气刘海,其实都可以起到差不多的作用,可以根据自己鼻型来选择——如果高鼻梁的话就选择中分空气刘海,鼻梁不够直挺的话就可以选择斜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54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