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李宁篮球鞋怎么样性价比较高的有哪些,三款正品新款篮球鞋推荐

国产最知名的篮球鞋就是李宁,也是原奥运冠军李宁所创立的品牌,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李宁篮球鞋性价比较高的有哪些呢?其款式众多,不同款式的价位差异也比较明显,这里比较推荐的有三款,采用的新科技、材料都是比较值得追捧的。

1、李宁篮球鞋ABAP071

 

 

这款李宁篮球鞋ABAP071最有权威回答你,李宁篮球鞋质量怎么样的问题,因为它是该系列篮球鞋的精英版,许多人都将其作为收藏品进行收藏,将它拿在手上你会感觉到,相比于传统的篮球鞋的笨重,它更加的轻量化,主要是得益于它将研制的新型鞋底材料。

 

 

我们通过它的外观还可以看到它的鞋面两侧的呼吸网和防侧翻的耐磨大底,这样就会与整个的鞋子形成了一个整体,让它将优异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二者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同时它的鞋身外侧还带有夜光效果的品牌标识,能够在夜晚发出好看的色彩,原来真的不是每一双鞋子都能称之为“精英”的,所以,要想知道李宁篮球鞋质量怎么样,选择这一款你就能看都什么是品质和经典的二合一。

2、李宁篮球鞋ABAQ107-2

 

 

篮球鞋它最讲究的就是穿着的舒适性了,这款李宁篮球鞋ABAQ107-2它的所有的鞋身都是使用了高反弹性的压缩材料,所以它的结实性不是一般鞋子所能比拟的,在透气性上,虽然我们看不到它的透气网纹结构,但是它的鞋身上均匀的分布着许多的透气小孔,这样的可以直接将脚部的产生的热气直接排除鞋外,有利于鞋内的空气流通,会让我们脚更加的舒适。

3、李宁篮球鞋ABAP095

 

 

李宁之所以能够成为国产品牌的骄傲,我们从这款李宁篮球鞋ABAP095就可以看出来,它采用的是软质橡胶的耐磨大底,所以我们穿上它之后,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它的柔软度和舒适度,鞋身绝大多数都是采用的是密致结实的网织布,保证它可以满足剧烈的运动,同时这也造就了它极佳的透气性能。

 

 

我们知道篮球是一种激烈的运动,所以这款李宁篮球鞋ABAP095它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得也非常的不错的,加高的软质鞋帮可以防止脚踝的扭伤,后脚跟整个的使用的是橡胶包裹式的设计,这样不仅可以减轻来自地面的冲击力,而且也能起到保护脚踝的作用,你如果喜欢打篮球的话,李宁篮球鞋推荐你这一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6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