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bose蓝牙音响怎么样好吗哪款音质最好,mini ii音质效果亲测(价格1699元)

bose音响是全美国最大的扬声器厂家,可想而知实力有多么强大,在一些大型体育馆、会议厅或比较高档的声乐场所,都能看到bose音响的身影,不过这里要说的是bose蓝牙音响,家用的音响推荐soundlink mini ii,下面可以先看看这款bose蓝牙音箱的使用感受,感受一下音质。

bose蓝牙音响mini ii使用体验

 

 

bose蓝牙音响mini ii特别版,让我颠覆了以往对小体积音响的印象。银色金属拉丝的外壳非常有质感,做工很细腻,四周圆角的外观设计的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音量够大,低音有力,而且碰到危险还可以当砖头用啊,用料非常的厚重。

 

 

顶面是Soundlink Mini字样,简介的ui一眼就能看出每个按键的作用。按键上的橡胶很软按压也有机械回弹的手感按下去的那一瞬间很舒服。

 

 

外观上bose蓝牙音响前后面配备了金属网格,金属拉丝的工艺做的很有高级感,对的起这1000多的价格。正面是非常经典的bose logo,真不愧是装X神器!一眼就能看到。

 

 

刚拿到手的时候需要插上充电器才能开机,开机会有语言选择的提示,bose蓝牙音响续航时间官方给出的是12小时,我充满电试了一下连续低音量听歌4个多小时之后剩余电量还有70%,这样的续航时间对于需要户外运动的人来说应该是足够了,蓝牙连接方面基本上是打开手机或者电脑就能自动连接上了,而且是能同时连接上手机和电脑的。对于性价比来说,对于车载的BOSE音响选装一套2万多块钱,我买车的时候就是没舍得花这个钱,现在相对于单个1000多的价格来说还是不算太贵,至少是比起车载音箱。

 

 

配件这方面有点想要吐槽一下,只配了一根数据线没有配备充电头。而且充电口配备的是type-c接口,这样我就又多了一根的数据线。但是也看到有人说升级了Type-C接口,支持更多设备连接。更具实用性type-c接口上方是一个aux接口,可以连接没有蓝牙设备的电脑,但是连接线需要自己准备。

 

 

bose蓝牙音响放在电脑显示器下面刚刚好 配上原木色的桌面上有相当大的视觉冲击力,

 

 

优点:

1、bose蓝牙音响拉丝金属质感好,非常有科技 感简洁大气;

2、电池续航时间长,像我这样在办公室不是放一天的话估计,4.5天充一次电;

3、bose音质没得说,低音炮中高音也很通透;

4、蓝牙连接距离远,不会因为你去上个厕所就自动断开。

缺点:不能插tf卡,连接蓝牙放歌手机比较费电。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82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