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欧力姆增肌粉效果好吗怎么样多少钱,支链氨基酸bcaa蛋白粉使用情况

欧力姆是济南斯伯特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致力于研发各类医用营养品,补充剂,膳食纤维等产品。品牌的使用人气挺高,在食品安全质量方面也有生产许可证,是可以放心使用的产品。其中欧力姆支链氨基酸bcaa蛋白增肌粉,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欧力姆增肌粉效果好吗?

欧力姆增肌粉使用体验

 

 

我想练肌肉,但是因为太瘦了,所以线条形成的并不明显,于是就想入手一款增肌粉试试,去网上看了一些产品推荐,发现这款欧力姆增肌粉就挺不错的,口碑评价很高,然后我就下单购买了。

 

 

这款欧力姆增肌粉是独立便携条形的包装设计,平常出门携带就还挺方便的,而且这款欧力姆增肌粉有橙子和菠萝两个口味可以选择,我入手的是橙子味的这款。

 

 

欧力姆增肌粉冲泡以后和果味饮料差不多,入口是酸酸甜甜的,就还挺好喝。我基本上都是早晚各冲泡一袋,喝了之后就还挺舒服的,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出现。

 

 

至于效果,目前入手的这一盒三十包欧力姆增肌粉已经喝完了,然后也配合着健身锻炼一起,现在腹部线条出来了,而且手臂肌肉饱满了很多,就还挺不错的。

关于欧力姆增肌粉效果好吗的问题,总的来说,效果是有的,而且增肌粉的口感不错,还挺值得入手一试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697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