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气味图书馆香薰怎么样会存在多久味道好闻吗,大白兔香薰使用体验

气味图书馆是北京奕天世代商贸有限公司旗下香氛品牌,最初在线上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而后又在多个城市开设了专卖店,也深受喜爱,成为了国内具有代表性的香氛品牌之一。品牌不断拓展领域,将擅长的香氛与日常洗护相结合,推出了沐浴露、身体乳、护手霜等产品,其中,气味图书馆白兔奶糖味香薰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气味图书馆香薰怎么样吧。

气味图书馆香薰使用体验

 

 

气味图书馆这个品牌我还蛮熟悉的,之前也有用过这个品牌的产品,使用感受还蛮不错的,我最近搬了新家,家里有点味道,我就想着买点香薰回来遮一遮,在网上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这圈气味图书馆大白兔香薰,我看它的销量和评价还蛮不错的,就想试试。

 

 

气味图书馆香薰的包装还蛮好的,它是玻璃瓶身的做工,拿在手里还蛮有质感的,它的形状也不大,就跟我们平时用的香水大小差不多,放在家里也不会占什么位置。

 

 

气味图书馆香薰的味道还蛮多的,我买的是大白兔香味的,它的味道闻着还蛮不错的,前调是我们很熟悉的大白兔奶糖的味道,中调是有点茉莉花的味道,很好的中和了前面奶糖的甜腻,到最后还有点香草的味道,它整体味道比较甜,但属于那种甜而不腻的。

 

 

气味图书馆香薰扩香能力还挺强的,基本上打开不到一天,整个卧室里面都是它的香味。而且它的香味也还挺持久的,我目前用了有一个多月了,它的味道还是很浓郁,没有出现变淡的情况。

关于气味图书馆香薰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味道好闻,颜值也高,香味也很持久,还是挺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0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