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三得利蜜露珂娜胶原蛋白怎么样好吗价格,第四代水解胶原蛋白粉食用体验

三得利是一个来自日本的有着百年历史的著名食品品牌,以生产酒类和饮品起家,而后涉足保健品领域,凭借着高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在日本保健品领域稳居前三的位置。旗下产品中,蜜露珂娜胶原蛋白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三得利蜜露珂娜胶原蛋白怎么样。

三得利蜜露珂娜胶原蛋白食用体验

 

 

之前因为总感觉皮肤状态不行,估计熬夜熬多了(脸垮还黄),但是用护肤品也没太大改善,看到说内服胶原蛋白有用,能帮助度过瓶颈期,就决定试试。三得利家的饮料喝过不少,发现他们家有胶原蛋白粉,看评价也不错,就买了。

 

 

三得利蜜露珂娜胶原蛋白粉是条装,一天一包就行,还蛮方便的。粉末冲泡溶解很快,常温水就行,泡出来是偏乳白色的,味道是淡淡的奶味,不是很好喝但也不难喝,我一般和早餐一起吃了。

 

 

 

 

三得利蜜露珂娜胶原蛋白一盒是一个月的量,我目前喝了有3盒了,皮肤状态好了不少,摸着感觉脸“嘭”了些,细腻了些,视觉上肤色有亮不少,素颜气色也很好(大概喝了一个多月有效果的,最开始主要是脸摸着舒服)。

 

 

关于三得利蜜露珂娜胶原蛋白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冲泡方便,味道还行,坚持喝效果也挺不错,弹嫩提亮效果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