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摄徒摄像机质量怎么样是大牌吗,A8运动相机拍摄效果亲测(价格285元)

摄徒作为比较有代表性的国产运动相机品牌,在价格上面控制得很好,几百块钱就可以拥有不错的画质,所以口碑还是可以的,而摄徒摄像机A8作为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是比较推荐的,下面可以看看这款摄徒A8运动相机的真实拍摄效果,你就知道值不值了。

摄徒摄像机A8拍摄体验

 

 

拆开主产品,摄徒摄像机A8包裹在防水套里,很专业的样子,想打开防水套,费了些劲儿。说明书上没有提示,自己琢磨了一下,原来是需要倒推式打开,和gopro一样。总体使用的感觉不错,不要和gopro比,毕竟价格只是1/5。

 

 

摄徒摄像机配件齐全,熟悉gopro的人上手很快,比较相似,但价格便宜了很多。

 

 

配件包不错,手持棒low了点,把主产品拉低了档次。

 

 

摄徒摄像机操作简单,菜单摸索个10分钟能上手了。

 

 

广角不错,覆盖面积大,形变能接受。

 

 

光线充足的时候,摄徒摄像机拍摄细节,明暗对比不错。

 

 

动态抓取也不错,没有出现马赛克和拖影。

 

 

优点:摄徒摄像机A8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水下和运动的拍摄,能满足出行旅游的需求,毕竟这个价位的机器,不能追求太多,主要的拍摄场景、画质足够就可以了,讲究的是性价比。

缺点:搭配的手持柄不好,拿着太low了,不一定需要云台,至少是个金属的,也会加分;说明书需要再细化。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28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