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客牙贴怎么样有用吗多久用一次比较好,使用一盒后效果分享

舒客是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也是国内品类最齐全的专业口腔护理品牌,主要有舌刮器、牙膏牙刷、牙线棒、漱口水、口清新等产品。其中,舒客牙贴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客牙贴怎么样吧。

舒客牙贴使用效果

 

 

感觉最近美白牙贴这个东西挺火的,就连明星也会使用,所以我也就好奇的去网看了看,发现这款舒客牙贴还挺火爆的,很多博主都推荐过,我看使用使用效果都还挺不错的,就想买回来试试。

 

 

舒客牙贴的包装还挺好的,一盒里面有28贴,也就是14对,这个分量还是挺多的,包装都是独立的包装,用起来也干净卫生,我一般都是三四天用一次,差不多一盒也可以用一个月的时间。

 

 

 

 

舒客牙贴是透明的,贴在牙齿上就像没有贴一样,看不太出来,而且它大小裁剪的很好,贴在牙齿上的贴合度很好,正好可以贴满整排牙齿,我用的时候也没有感觉到牙齿很酸的感觉,刺激性还是比较小的。

 

 

这款牙贴的使用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千万别晚上贴着睡觉,撕下来之后也要记得漱口。我一般都是贴40分钟左右,用了几对之后,牙齿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以很明显的看到牙齿上的牙渍减少了,用到现在,我也用空了一盒了,对比了一下,牙齿是真的比之前要白一些,牙渍基本上都没有了。

关于舒客牙贴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温和不刺激,美白去牙渍的效果还挺不错的,还是挺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