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蕾发膜怎么样哪一款好用,炸毛星人推荐使用奢养精油发膜

舒蕾是一款国产老洗护品牌了,品牌创立于1996年,是中国本土首个洗发水品牌,自创立伊始就坚持“植萃滋养”的品牌理念,更是打破了被宝洁、联合利华等外来产业垄断中国洗发水市场的格局,并且还先后获得了“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在2004年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经典品牌。其中,舒蕾发膜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蕾发膜怎么样吧。

舒蕾发膜使用体验

 

 

我之前用的发膜效果不怎么好,我就想换一款发膜用用,在网上看的时候机看到了这款舒蕾发膜有很多人推荐,而且都说使用效果不错,我看了一下价格?不贵,就想买回来试试。

 

 

舒蕾发膜到手的时候一罐还挺大的,感觉可以用一段时间了,打开之后它的味道也挺好闻的,香香的,绝对不是劣质香精的味道,闻着还挺好闻的,它的香味还挺持久的,我一般用完后两三天,头发上还有它的味道,枕头上也是它的味道。

 

 

我是直接将发膜取代了护发素,涂在头发上滑滑的,我一般都会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久一点,大概是分钟左右,按摩揉搓一会之后再洗掉。洗完吹干之后还挺顺滑的,头发看着蛮有光泽的,摸起来有种软软的感觉,梳起来不打结,可以一梳到底。我用了几次了之后,修护效果也有点了,头发整体没以前那么毛燥了,而且掉发也明显的减少了很多。

 

 

这款舒蕾发膜我用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了,我的发质明显改善了很多,现在洗完头之后也没有到处炸毛了,头发非常的顺滑,发尾也不干枯了,这种滋养的效果我还是很满意的。

关于舒蕾发膜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持久,使用后头发柔软顺滑,修复效果不错,对干燥毛燥发质挺nice的,值得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6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