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娜乳胶枕怎么样是真的吗是天然的吗,天然橡胶颈椎枕使用体验

舒娜是一个国产品牌,品牌主营橡胶床垫、橡胶枕,虽然名气不大,但也凭借着天然、安全的材质和高品质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舒娜乳胶枕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娜乳胶枕怎么样吧。

舒娜乳胶枕使用体验

 

 

我感觉家里的枕头睡的很难受,高不高低不低的,睡完早上起来之后就感觉整个脖子颈椎就很难受,我朋友就让我试试乳胶枕,她用的就是乳胶枕,枕着还蛮舒服的,我在网上看乳胶枕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款舒娜乳胶枕,我看它的销量和评价都还蛮不错的,而且价格也不贵,就想试试。

 

 

舒娜乳胶枕到手之后包装和质量很好,它里面是自带枕头套的,做工很不错,没有异味,而且枕头的弹性很好,我连续用力按压了多次,松手之后枕头立马就恢复原样了,长时间枕着也不会凹陷。

 

 

舒娜乳胶枕里面的结构是那种蜂窝巢的设计,一个个的小圆孔,排列很整齐,这样的设计就保证了它的透气性,像这种比较热的天,枕着也不觉得闷热。

 

 

舒娜乳胶枕起来还是很舒服的,软软的,而且不用担心有压变形的情况,它是有一定支撑力度的(感觉把自己的颈椎托住了),不会觉得很硬也不会觉得很软,舒适感很不错。而且它的两头都是可以枕的,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高度来选择。

 

 

这款舒娜乳胶枕我用了有一段时间了,效果还是不错的,现在睡觉早上起来颈椎、脖子也不酸疼了,感觉用了它之后睡眠都变好了。

关于舒娜乳胶枕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质量好,材料天然安全,透气好,软硬适中,使用舒服,还是蛮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