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耐止汗膏怎么样有用吗孕妇能用吗,舒爽修护爽身柔肤香体膏使用体验

舒耐是联合利华旗下的个人护理品牌之一,也是世界爽身香体品类开创者之一,专注对抗出汗粘腻带来的困扰,产品凭借着高性价比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止汗膏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不含孕妇风险成分及防腐剂等,下面一起来具体看舒耐止汗膏怎么样。

 

 

舒耐止汗膏使用体验

 

 

我是有轻微狐臭的,出汗越多味道越重,以前用过几年安利止汗走珠,效果挺好,但他们家新版味道变了后,我是越用越嫌弃,一直想找替代。前段时间刷小红书,看到几个博主都说舒耐的好用,看了看,最后选了这款止汗膏,想着不像走珠那么黏糊。

 

 

舒耐止汗膏实物比想象中要小,不过膏体的还挺耐用的。味道闻起来很不错,淡淡的花香加海盐的味道(别人基本注意不到的那种,不高调),涂上腋臭就被盖住了,香味持久,一天下来凑近都还能闻到。

 

 

膏体用着确实不粘糊,也不油腻,干得挺快的,也没啥蹭衣服上的困扰,使用感我很满意。止汗效果的话,汗量有减少,不过太热了没法完全止住。但抑制异味作用挺好,狐臭味不会散发出来,一天下来很放心。

 

 

关于舒耐止汗膏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香味好闻持久,膏体不粘腻,干爽,抑味止汗方面都不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