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适达美白牙膏有用吗多少钱怎么样,美白沁爽护龈cp套装使用分享

舒适达是专业抗敏感牙膏品牌,也是众多口腔专家推荐的牙膏品牌。品牌的知名度和消费者口碑很高,如今已在全球多个国家销售,深受数百万用户的信赖。其中舒适达美白沁爽护龈cp套装,就是他们家销量很不错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适达美白牙膏怎么样。

舒适达美白牙膏使用效果分享

 

 

最近这段时间照镜子就感觉自己的牙齿不够白净,于是就想入手一款美白牙膏用用,去网上看了一些推荐,发现舒适达的这款美白沁爽护龈cp套装,好像还挺火的,使用测评效果也很不错,然后我就下单购买了。

 

 

这款牙膏套装里面分别有早美白牙膏一支、晚护龈药膏一支、沁爽劲洁牙膏两支和多效护理牙膏小样两支,一共六支装,就还挺划算的

 

 

 

 

拿到药膏之后的当天晚上我就赶紧使用了起来,先是用的晚护龈的这款,牙膏的膏体是乳白色的,入口使用一点也不辣,泡沫很丰富,洗完之后感觉口腔很清爽。而且不得不说它的防敏感效果真的是很不错,我前段时间牙龈有点上火,但是用了两三次这个牙膏之后,立马就好了,效果立竿见影。

 

 

早上起来之后就开始使用早美白的这款牙膏了,牙膏在使用的过程中,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是洗完之后牙齿会很舒服,清洁效果很好。我就这样早晚搭配使用了快一个月的时间,发现牙齿是真的有变白的,而且很自然。

 

 

 

 

至于沁爽劲洁牙膏和多效护理牙膏我暂时还没有使用,不过前两款牙膏的使用感觉都很不错,想必这两款也不会差。

 

 

所以关于舒适达美白牙膏怎么样的问题,总的来说,美白效果是有的,但是得有一个过程,而且使用之后很温和,无刺激铭感反应,很适合牙龈敏感的朋友入手,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7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