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适刮毛刀好用吗质量怎么样安不安全,舒芙大皂头小黄人除毛刀使用效果

舒适(Schick)这个品牌诞生于1921年的美国,是一家专门研究、生产和销售剃须刀的品牌,其品牌知名度和使用口碑很高,并且很受消费者的信赖。其中舒适舒芙大皂头小黄人刮毛刀,就是他们家销量很高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适刮毛刀好用吗?

舒适刮毛刀使用效果

 

 

舒适他们家的刮毛刀我还是很信赖的,因为我回购过好几次,使用效果都很不错,温和不刺激,而且性价比还高。

 

 

这款舒适刮毛刀它是四层刀片的设计,在使用时就能很干净利索的清洁掉汗毛,不易出现漏掉情况,而且这款舒适刮毛刀它的刀头里面是有一小块肥皂的,这样使用起来除毛速度是又快又温和。

 

 

 

 

我一般会在洗澡的使用使用,这样刮毛刀一遇水,就会自动释放出细腻的泡泡,这时使用起来就很方便,完全是除毛清洁一步搞定了。

 

 

而平时不用的时候就可以套上保护罩,这样也能防止落灰,就还挺卫生的。这款舒适刮毛刀的除毛效果是真的很不错,每次刮完以后,感觉毛孔都隐形了一样,而且也不疼,使用起来很安全。

 

 

关于舒适刮毛刀好用吗的问题,总的来说,还挺好用的,而且使用方便安全,一点不伤肌肤,就还挺值得入手的,推荐给大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