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友阁漂胡剂好不好用怎么样安全吗,爱美女孩亲自上手使用效果分享

舒友阁(SHVYOG)是一个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护肤品品牌,拥有独立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和国内顶尖的技术研发团队,集聚皮肤学、生物科技学研发合作机构,被称为原生理肤世家,产品的知名度和使用口碑很高。其中舒友阁漂胡剂就是他们家很火热的产品之一,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舒友阁漂胡剂好不好。

舒友阁漂胡剂使用效果

 

 

舒友阁的这款漂胡剂我是在小红书上面种草的。前段时间照镜子,就感觉自己好像长小胡子了,尤其是嘴两边的汗毛尤其明显,所以就去小红书上搜了一些产品,发现舒友阁的这款漂胡剂就还挺火的,而且使用口碑也很高,于是就直接下单入手了。

 

 

漂胡剂一共有三样产品,分别是美容粉、美容膏和芦荟凝胶,在使用时,先芦荟凝胶涂抹在唇部,然后再将美容粉和美容膏进行混合调节,最后再涂抹在需要漂白的地方。

 

 

 

 

漂胡剂在使用的时候还挺温和的,一点也刺激性都没有,关键是不疼,每次使用敷六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掉,然后再抹上一点芦荟胶进行舒缓镇定。

 

 

 

 

除此之外,我平时还会漂一下手指上的汗毛,实在是太明显了,有时候都不太好意思拿出去给别看,不过现在就好多了。

 

 

 

 

目前我用这款漂胡剂漂了三次了,就还挺有效的,现在照镜子和上妆完全就是一个隐形的状态,就还挺满意的。

关于舒友阁漂胡剂好不好的问题,总的来说,有很不错的漂白效果,而且使用起来也不刺激,很温和,还挺值得推荐给大家的,有想法的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7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