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舒友阁止汗露怎么样有副作用吗效果好吗,止汗软膏腋下使用体验

舒友阁是一个国产经典个人护理品牌,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以天然成分为原材料,针对各种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旗下产品中,净味产品尤其受欢迎,下面就一起来具体看看舒友阁止汗露怎么样。

舒友阁止汗露使用效果

 

 

我没有狐臭,但是特别怕热、出汗特别多,一到夏天腋下味道就还挺明显的(不出汗没有),因为看到好多人都在用止汗露,我就也想试一试。舒友阁这个是看到网上挺火的感觉,基本算跟风入的吧。

 

 

舒友阁止汗露用着蛮方便的,洗完澡直接涂抹就好,干得很快,不会粘腻。味道来说是还蛮天然的类型,淡淡的,闻着很舒服。它每次每边抹个两下就行,很耐用。

 

 

效果方面不错,用了之后确实出汗少了好多(还是会有点),主要异味味道是真的没了,我天天晚上用,到第二天洗澡的时候都闻不到,维持还挺久的。

 

 

关于舒友阁止汗露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不粘腻,吸收快,味道清新,止汗、抑味效果很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3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