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西遇衣服质量怎么样什么档次,羽绒服购买体验(一线女装品牌)

西遇于2002年创立于深圳,融会了欧美流行风尚和国内前内创意元素与需求,对欧美最新流行风尚与国内时尚潮流有一个精准的把握,深受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青年时尚族的认同与喜爱,不过作为一线女装品牌,市面上也有的西遇仿货,所以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去《西遇官方旗舰店》购买,才放心。

西遇羽绒服真实购买体验

 

 

西遇这个服装品牌,算是近两年才流行起来的,之前逛街的时候有看到过专卖店,其衣服款式、设计方面还是蛮有自己品牌定位的,只不过当时没多看,后来发现网上也有旗舰店,就留心了一下,然后就看中了这款羽绒服。

 

 

果然女孩子都是非常危险的,只要看中就一定要买回家,说实话这款羽绒服的价位对于我来说有点高,不过好在我领到了一张巨额优惠券,领券之后购买840元不到就到手了,对于这个品牌的衣服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这一款羽绒服是线上线下都在卖的,特别吸引我的地方是羽绒服的毛领,是貉子毛领,摸上去非常的柔软舒适,而且毛领上面还扎染的不同的颜色,直接打破了纯白色的沉闷,散发出自然的光泽,看上去非常的暖心。

 

 

羽绒服上面还有雪花刺绣,在冬天穿特别的应景,两侧还是耍酷侧插袋,时尚又不失优雅,羽绒服里面的充绒量达到了80%,上身非常的暖和,同时也不会像棉服那样,有很强的压迫感,轻盈又保暖,穿了一段时间也没有出现跑毛的现象。

 

 

总结:羽绒服总的来说给我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每次洗完之后里面的羽绒都会坨在一起,需要晒干之后再用手拍打,里面的绒毛还会变的蓬松起来,不过好像羽绒服都会有这样的现象,也在可接受范围内,喜欢的朋友赶紧安排起来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67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