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昕科暖桌垫质量怎么样好不好哪里产的,超大加热鼠标垫效果亲测

昕科暖桌垫是宁波昕科工贸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生产销售主要都是在浙江宁波,一直以来都注重高分子发热材料的开发,其暖桌宝、发热桌垫等系列都受到市场的追捧,下面就来看看昕科暖桌垫的质量怎么样。

昕科暖桌垫使用效果

 

 

冬天到了,虽然可以穿的暖暖和和的,但冰冷的办公桌还是令人难以下手,无疑中发现了昕科暖桌垫,有颜有档次,同事们看了都想要入手。

 

 

不仅是图片看上去精致美观,事物确实做工比较精细,图案很清晰,而且没有什么异味,软硬适中,触感比较舒服,比普通的鼠标垫质感要好一点,放在桌面上也能够防滑,而且防水,安全性也够够的。

 

 

当然昕科暖桌垫最重要的是加热效果,触碰开关,有三个档位,升温速度很快,大概几秒就有温度了,让人分分钟就暖和起来了。

 

 

买回来才用几天,每次都是开三档加热,再一档保温就可以了,现在的天气足够暖手,估计再冷一点,二档也完全足够。

 

 

现在还没有那么冷,主要是前几天大降温导致受不了,但同时也见证了昕科暖桌垫的暖手效果,就是寒冬袭来,估计开个2档也足够使用,而且感觉水杯放在暖桌垫上,都减缓了降温,确实挺不错的,考虑过段时间再入手它家的暖脚垫。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74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