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源本生活暖脚器怎么样好用吗,办公室桌下石墨烯取暖器使用情况

源本生活是一个国产日用家电品牌,专注使用小电器的设计和生产,凭借着高品质和创新设计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喜爱。其中,石墨烯暖脚器就是一款热门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源本生活暖脚器怎么样。

源本生活暖脚器使用体验

 

 

我因为一个人在家时间蛮多的,但开空调划不来,一直窝被子里面也不现实,被子都要潮了,脚冷着又受不了,就决定买个取暖器,有次打开淘宝看见首页给我推荐了这种取暖器,很实用很安全的样子,评价也都不错,就买了。

 

 

源本生活暖脚器实物比想象中大一点,但好收纳,折叠放一边就可以,做工质量挺好的感觉。折叠角度可以调节,这一点挺好,还可以立起来,暖整条腿,女儿现在在书房写作业就喜欢立起来用它,她不是我这种脚不容易暖起来的类型,我这种脚怕冷的,直接踩上面更舒服,从脚底直窜身体的暖意,再把另一边凑近点就更好。平放的话,还可以两个人一起用。

 

 

源本生活暖脚器操作很方便,触摸按键,还有温度显示,脚踩上面的情况下,调节温度更方便,直接脚去够就行。温度的话,脚踩用2、3档合适,立起来1档就行,因为暖意包裹性更强。它工作中没声音,很安静,打开立马就有暖意了,升温很快。默认是4小时自动关机的,安全性也有保障。

 

 

关于源本生活暖脚器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使用方便,使用形式多,挺实用的,升温快,静音,用着也安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798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