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卓蓝雅生姜洗发水效果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有效吗,脱发星人使用1个月效果

卓蓝雅是一个源自英国的专业个人洗护品牌,崇尚“天然植物洗护”,进入中国后,将英国洗护配方加以改进,以“生态个人护理管家”为理念,针对亚洲人研发出了一系列产品。产品凭借着高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中,卓蓝雅生姜洗发水就是一款热销产品,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

卓蓝雅生姜洗发水使用体验

 

 

卓蓝雅这个牌子我本身是不了解的,选择这款洗发水是因为本脱发星人在淘宝搜索生姜洗发水的时候,看它销量很靠前,而且里面真的有生姜,让我觉得看着蛮靠谱的,价格也挺实惠,就买了瓶。

 

 

卓蓝雅生姜洗发水瓶子设计得挺贴心的,按压泵头是分开的,避免了途中漏液,到手还送了个小样,划算。洗发水的生姜味挺浓郁的(和想象中一样实在靠谱),但不是那种生姜单纯的辣味,散发着比较温柔的香味。香味还比较持久,洗完两天之后自己都还能闻到点味道。

 

 

卓蓝雅生姜洗发水泡沫蛮丰富的,很绵密,洗起来舒服,冲洗也方便,不假滑。洗完之后头发和头皮都是很清爽的状态,但是不干燥,即使吹完之后,头发都还挺有光泽感的,梳起来挺柔顺,基本不打结。

 

 

我目前用了一个月左右了,防脱发效果已经有一些了,虽然可能和很多人比起来还是有点多,但和曾经一掉一把的状态比,好太多了。

 

 

 

 

总的来说,卓蓝雅生姜洗发水香味不错,泡沫丰富易冲洗,洗完后头发柔顺有光泽,也有一定防脱效果,值得试一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1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