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自然目录香水怎么样哪个味道最好是什么牌子,The Cure蜜桃香使用推荐

自然目录(nature edition)是一个国产新锐香氛品牌,与世界知名调香师合作研发,采用来自澳大利亚的优质原材料,致力于带给用户高品质愉悦香氛体验。产品凭借着独特的设计风格和高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中,自然目录The Cure香水就算一款热销产品,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自然目录香水怎样吧。

nature edition自然目录香水使用体验

 

 

这款自然目录香水我是在小红书上种草的,我第一眼就觉得它的颜值很高,我看很多人推荐,说它的味道很好闻,我就想试试。

 

 

 

 

自然目录香水的包装和颜值都很高,实物和图片没什么差别,瓶身有点磨砂的感觉,拿在手里还蛮有质感的,The Cure系列一共有三个香味,我买的是蜜桃香(销量最多的)。

 

 

自然目录香水喷雾细腻,使用方便,它的味道闻着确实不错,有种蜜桃乌龙茶的感觉,茶的味道很淡,主要还是桃子味,就像那种熟透了的,水分很充足的水蜜桃的味道,香香甜甜的,想让人一口咬下去(刚开始味道会比较浓一些,但是后面过一会就好了,而且它不管喷多少,后续都不会觉得熏人)。

 

 

另外,这款自然目录香水的留香时间还蛮久的,喷在手腕上,差不多可以维持半天的样子,再后面凑很近才能闻到,所以我一般都会喷在脖子上和衣服上,衣服上的味道隔天都还能闻到。

关于自然目录香水怎么样这个问题,总的来说,它颜值高,香味清新香甜,喷多也不会腻人,留香时间也不错,还是蛮推荐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1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