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高丝艾文莉怎么样(高丝艾文莉官网)

这些洗卸合一洗面奶,不但能深层清洁,还能让敏感肌者轻松驾驭!

高丝艾文莉 诺珀清润洗颜霜 120g

 

这些洗卸合一洗面奶,不但能深层清洁,还能让敏感肌者轻松驾驭

 

将多余的皮脂及毛孔内的污垢轻柔而彻底地清除,改善肌肤粗糙质感,洗后肌肤柔软、润泽。植物性洁净成分,温和地去除污垢及多余皮脂。细腻泡沫在清洁肌肤的同时,呵护易干燥、粗糙的肌肤。含有20%的保湿成分,洗后肌肤柔软、润泽,即使不用护肤产品也水灵光泽。

肤美灵洗面奶

 

这些洗卸合一洗面奶,不但能深层清洁,还能让敏感肌者轻松驾驭

 

肤美灵洗面奶也是不挑肤质的,用起来很温和的感觉,和丝塔芙同类款洗面奶很旬,香味儿很好闻,190g的容量,只要8.6元呢!颜色是微黄色,像是沐浴露的质地,只有一点点微微的泡泡,嫩滑嫩滑的,不用担心会紧绷。

haba鲨烷保湿洗面奶

 

这些洗卸合一洗面奶,不但能深层清洁,还能让敏感肌者轻松驾驭

 

无添加!HABA洗面奶!!鲨烷保湿洁面乳/泡沫洗面奶100g,温和无刺激微泡型,洗完好滋润呢。个人很喜欢,干净不干,简单的配方简单的喜欢。高纯度鲨烷可深度呵护肌肤,更留下丝滑感受,孕妇、干性、敏感肌都适用。

花钰集氨基酸洗面奶

 

这些洗卸合一洗面奶,不但能深层清洁,还能让敏感肌者轻松驾驭

 

这款花钰集洗面奶,作为洁面卸妆二合一的洗面奶,口碑超级好,它的小分子氨基酸能够深入毛孔深处,吸收毛孔里面的杂质,彻底清洁毛孔,清洁力足够又不伤肤,能预防冒痘痘。富含山羊奶和纳米珍珠粉成分,不仅清洁效果好,还能平衡水油,净痘除螨,收敛毛孔,去黑头和闭口粉刺,美白嫩肤!

洗完脸之后,整个面部就觉得清爽许多,没有那种油腻的感觉,也比较的滋润,不会感觉到紧绷感。 洗完毛孔都是呼吸新鲜空气,每次洗脸就像在做SPA。连续使用几天后感觉小脸蛋光滑的很,洗完脸总想对着镜子自恋一会。用了这么久皮肤再也不像以前油油的,毛孔干净细腻了不少,不长痘的每一天真的太开心,皮肤越变得越来越白皙,现在素颜出门也是小仙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09/4829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