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共享充电宝有哪些品牌,2022共享充电宝十大排名

倍电共享充电宝

深圳市倍电科技前身是九方集团从事长达6年以上的支付行业,拥有资深的技术团队和敬业的客服部门。九方集团在支付行业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具备多年的市场经验,大批量的优质客户,2017年关注共享行业,在2018年经过天使轮融资2000万做共享充电宝行业。倍电共享充电宝结合市场优势和其他品牌的特点,研发更加新颖,更稳固的共享模式,无论是设备设施,还是软件开发都有相关的合格证书,对于品牌也已经申请了各项专利保护和商标申请,每一项都是按照国家的标准来完成,做到自生产 研发创新 协助众人完成互联网创业的梦想。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云充吧共享充电宝

云充吧传统充电宝行业的颠覆者以共享充电宝为入口打造线下新零售的综合服务和营销平台深圳市云充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从事电子高新技术的研发生产企业,主要专注于智能充电宝租赁终端项目。始终坚持以高效的运作、一流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精益求精的精神服务于客户,与客户建立忠实的合作伙伴关系。主要经营产品:智能充电宝租赁终端设备。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V电共享充电宝

广东蜂巢科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蜂巢科技”),是一家集技术研发、营销运营、资源整合及物联网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蜂巢科技核心技术团队。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联合电共享充电宝

深圳市曼联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ODM、OEM、SMT、 PCBA及整机制造。公司占地面积3500㎡,在职人员300人,总投资7000万人民币。公司于2003年通过德国RWTUV ISO9001:2000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于2015年通过ISO9001:2015版本认证,并按照美国IPC-A-610E质量体系标准执行。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醒电共享充电宝

广州共享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醒电”是提供共享移动充电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设计的充电宝为正方形色彩采用蓝白搭配,很有小清新的视觉享受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五号共享充电宝公司介绍

浙江五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初创型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真正以共享为概念的品牌;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目前主要经营产品为五号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来电共享充电宝

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手机用户提供免费移动充电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来电APP、移动电源租借机、移动电源三大产品。在移动电源租借机领域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专利。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自助租借充电宝”设备已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街电共享充电宝

街电是一家国内移动电源租借服务商,也可以称之为共享电源吧。旨在与城市热门商圈的商场、商户等公共场所合作,通过提供街电充电一体柜机和移动电源专用设备,为用户提供方便好用的免费移动电源租借服务。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小电共享充电宝

小电科技于2018年3月完成了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加B轮融资后总额超过1亿美金,至此小电在共享充电行业估值超过3亿美金。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嘟嘟共享充电宝

深圳市易佰特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共享充电宝,共享充电器研发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20多人的软硬件工程师研发团队,我们坚持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怪兽充电

怪兽充电是一家智能共享科技公司,其共享充电产品较为独特,是与紫米科技合作开发生产的。怪兽充电作为一家公共智能硬件公司,目前拥有三款创新智能共享充电产品。怪兽充电旨在让生活玩假生活不断电,随时随地,即借即用。致力于在各场景中通过源源不断的能源和智能硬件网络,结合物联网大数据,以无时无刻的服务满足用于与商户的需求。

 

共享充电宝品牌企业大全有哪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0/484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