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大王纸尿裤哪个系列好,日本四大王牌纸尿裤品牌深度对比结果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箱纸尿裤盼来了,虽然是自贸仓发货,3、4天就到了,但架不住我是个急性子啊。

 

宝妈亲测:花王、尤妮佳、大王纸尿裤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已经在国际妈咪上买了4次纸尿裤了,拼箱过,也跟人一起拼团过,目前为止买花王收到的都是U版的!还是蛮幸运的。我第一次买到时候因为看网上说U版的是最好的,所以备注想要U版的,结果客服打电话提醒我说不能保证发的是U版的,也是挺贴心的了。

 

宝妈亲测:花王、尤妮佳、大王纸尿裤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宝妈亲测:花王、尤妮佳、大王纸尿裤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日本的纸尿裤里,花王、大王、尤妮佳这三个牌子我都买过,在我看来,花王属于各项都中规中矩,没有太短的短板,也并不是所有方面都很优秀,但性价比高。虽然这三个牌子在国际妈咪上一般都是100多点入手,价格都差不多。

论柔软度,大王的比花王和尤妮佳都要柔软些,透气性我也没做过专业的实验,感觉是如果及时换,是不会红屁屁的。但我朋友家的孩子用其他的都红屁股,只有花王不红,但我又感觉是她没护理好的原因,无论宝宝会不会红屁屁,家中一定得常备护臀霜。

看宝宝尿液的扩散范围,还是花王最好,很分散,很均匀。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导流效果好!所以即便是一晚上,也不怎么贴屁屁。花王吸水量应该是比另外两个要多的,尤其是夜间用非常适合,第二天起来还是很干爽的,非常好用,而且还不漏尿,摸起来手感也不错,挺柔顺的,用起来很方便。

哦,对了。买的花王曾经有一个起坨,但是那一个之后的就没有发现过了。

 

宝妈亲测:花王、尤妮佳、大王纸尿裤谁才是性价比之王?

 

总之还是要谢谢国际妈咪的,只要是正品,价格贵点也放心。希望不忘初心,坚持正品,别辜负我们这些妈咪们的信任啊。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0/4864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