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大型fps网络游戏排行榜(体验感最好的10款fps游戏)

无论在网游,还是单机游戏中,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最受玩家们的欢迎,这类游戏不但有着真实的体验感,还有着顺畅的操作感,以及沉浸感,尤其是男性玩家最喜欢这类游戏,那么本期,就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推荐十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FPS射击游戏,下面就进入本期的内容吧!

《荣誉勋章:战士》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现代战争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作品中有真实的画面,真实的物理细节,整个体验就像是电影,同时除了战斗外,游戏中还有出色的剧情故事,当中完美的体现出军人的无奈与军人的荣誉,这款游戏当前是《荣誉勋章》系列最后的一款作品,也是该系列最好的作品。

《孤岛惊魂5》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美式乡村风格的开放性世界,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这款作品当中有着真实的画质,出色的自由度,在游戏中除了射击还能驾驶很多个性化载具,当中包括直升机、船以及汽车等,而且在游戏中还能与很多动物进行互动,还能体验很多细节真实的枪械武器,这款作品是《孤岛惊魂》系列中规模最大的一款游戏。

《孤岛危机2》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科幻风格的半开放性世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作品是《孤岛危机》系列的第二代作品,这款游戏的画质有明显的升级,而且当中的自由度更加出色,玩家能在其中体验各种武器载具,还能体验其他风格的战斗环境,而且这款游戏依旧保留曾经的传统,在战斗中可以随意修改枪械的配件,以便提升游戏的体验。

《战地4》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现代战争题材,并且具备写真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作品是《战地》系列的第4代作品,当中有很高的真实度,并且玩法有很多的写真元素。游戏中既专注战斗,也专注剧情叙述,而且在战斗的同时,还能驾驶现代化武装载具,在战斗中,还有很真实的物理破坏系统,玩起来比前作更加优秀。

《使命召唤16》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现代战争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作品是《使命召唤》系列的第16代正统续作,这代游戏当中,重新回归现代战争剧情,而且采用了全新的物理引擎,游戏中支持光线追踪,对各种的反光系统,以及水、天空,都处理的非常真实,同时游戏的玩法也更加出色,这款作品上线后,赢得很多玩家的好评。

《彩虹六号:围攻》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现代战术反恐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作品是《彩虹六号》当中最出色的一款游戏,当中的玩法非常硬核,而且完全专注多人在线对战,游戏的玩法很特别,整个体验就像是”躲猫猫”,在战斗的时候,分为两队,一对提前做好准备隐藏,另一队开始寻找,而且当中具备队友伤害设定,还没有任何提示,玩起来有很强的挑战性。也正是因为这些,该游戏非常受玩家们的欢迎。

《狂怒2》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末日废土风格和科幻风格的开放性世界,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该作品是《狂怒》系列,经过多年后,推出了一款续作,这款游戏的变化很大,当中采用全新的引擎,游戏的画质堪比电影级别。而且当中的自由度很高,玩家能在开放性世界中,驾驶各种末日风格的载具,还能进入科幻场景,驾驶是科幻的载具,在这款游戏中,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枪械的战斗打击感,当中有很强的破坏性,这款游戏非常不错。

《毁灭战士:永恒》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科幻末日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作品是《毁灭战士》系列的一款新作,也是今年最好的一款射击游戏大作,游戏中采用先进的引擎,当中的画面有很高的真实度,同时游戏的内容升级,在当中加入了更多个性化武器,玩家能在游戏中体验更加震撼刺激的射击战斗。这部游戏依旧没有剧情,完完全全专注战斗体验,可以带领自己的好友加入这款游戏的战斗。

《狙击手:幽灵战士3》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现代战争题材,并且专注狙击手风格的开放性世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内容刚开始采用线性的玩法,到了中间部分将是开放性世界,而且还能在当中驾驶特定的载具,通过系统给予的任务完成即可,但这些只是次要,游戏最出色的地方,是狙击手的战斗系统,在射击的时候非常真实,玩家需要考虑当中的风向,以及子弹落点等元素,且当中的枪械建模十分的细腻,玩起来让玩家有一种沉迷感。

《无主之地3》

 

最好玩的十款FPS射击游戏

 

它是一款采用3D卡通漫画风格的开放性世界,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这款作品是《无主之地》系列的第三代作品。该游戏的自由度提升,玩家能在其中体验更多的新鲜元素,而且还能驾驶很多的个性化载具,游戏的打击感也很强,故事剧情也有很多的个性化元素,当中的内容情节,依旧保留黑色幽默风格。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0/486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