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滚筒洗衣机什么牌子质量好(口碑最好且性价比高的滚筒洗衣机)

洗衣机进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早已进入了千家万户,并且随着衣物面料越来越多样化、成份组装也变的更加复杂,洗衣机结构、洗涤程序也在不断升级,新品洗衣机的功能也是越发强大。近几年更是在传统大容量洗衣机的基础上,细分出了专门针对婴儿衣物、贴身内衣的迷你壁挂式洗衣机,解决了婴儿衣物、贴身内衣还需要手洗的问题。一台传统大容量洗衣机外加一台迷你壁挂式洗衣机成为了很多新装修家庭的选择。

目前能够满足全场景洗涤的,除了楼主上面提到的的分体式方案外,部分品牌还推出了整合度更高的复式双筒分区洗衣机,功能方面类似于传统洗衣机跟迷你洗衣机的叠加,解决了分体式方案存在的一些弊端,使用起来也更加简单、高效。今天楼主给大家带来的卡萨帝C8B12W3U1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就是这样一款占地小、安装简单、功能强大的双筒分区洗衣机,下面就跟楼主来了解下这款双筒分区洗衣机跟传统洗衣机比都有些什么优势。

 

05cfa9d7528f40979e0ea8a0a6c121a3?from=pc

 

一、外观展示

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在设计上面还是很有特点的,纯白的机身加上简洁流畅的设计,艺术感很强。机身尺寸600*600*1280mm,可以看到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虽然采用了双滚筒设计,但并不会比传统洗衣机多点地方。

整个洗衣机上下两部分组成,上筒最大洗涤容量4KG,下筒容量8KG,总的洗涤容量为12KG,脱水容量也别是是4KG和8KG,采用了双变频电机驱动。

 

b65fea726cff44869cf52e409db6e3b1?from=pc

 

上部控制区域左侧的卡萨帝品牌LOGO,来自于海尔旗下的国际高端品牌,主打“家的艺术”,产品以设计及功能见长。

 

8117a473438e4302916f2c0ea3fc8c48?from=pc

 

中间的七英寸带极简风显示的触摸操控区域,能够完成对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的所有操控,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除了支持主机触摸操控区域操作外,还支持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操控。

机身侧面采用了涟漪造型侧板,即加强了侧板的强度,也增加了视觉效果,两侧侧板中间位置还各设置有二个把手,方便移动。从背面看,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的用料还是非常用心的,整个洗衣机的重量也达到了惊人的116KG,扎实的做工及用料,在洗涤的时候也带来了更好的稳定性,体验效果非常的出色。

最大洗涤量4KG上筒,官方定义为心爱衣物专属洗护空间,比较适合婴幼儿衣物及贴身内衣的洗涤。也更呵护羊毛等特殊面料。隐藏式设计的门把手和上筒机门。视察部分也非常注重细节,采用了棱镜并蒂花的设计,近看确实很有艺术感。内筒细节,采用了双子星智平衡系统,加入了自动校正偏心振动的技术,后期实际洗涤的时候,确实比楼主家原来的洗衣机要安静不少。

位于洗衣机顶部的洗涤剂盒,分成了左右对称的两倍分,左侧的是下筒投入口,右侧的是上筒投入口,蓝色区域对应柔顺剂,白色区域对应洗涤剂,投入口位置都有明确的物料标识。背面上侧的进水口。下排水设计,排水口位于进水口对角线的底部。

二、功能体验

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洗衣机产品,除了能够分区洗之外,它还提供了大量的洗涤程序及智能APP控制等功能,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日常的洗涤需求,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的实际表现。

1、分区同步洗,分类洗护母婴衣物

相信这也是大家会选择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的重要原因,相比传统洗衣机,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在满足常规洗涤需求的同时,增加了4KG的上筒清洗区域。上下筒即可以单独洗涤,又可以根据实际需求,上下同步洗涤,真正意义上的告别了手洗,也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不会错过宝贝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上筒4KG精致容量,专洗童装、内衣等轻巧衣裳,解决了传统洗衣机在洗涤的时候,童装、内衣还需要单独手洗的问题。

2、多种洗涤程序,满足各种洁衣需求

针对不同的洗涤需求,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的上筒提供了内衣、童装、混合、速洗、羊毛、衬衣、超柔、漂+脱、单脱及筒自洁等十个内置洗涤程序,就实际体验来说,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的程序设定没有其它品牌那么花里花俏,显的更加平实实用,近几天的洗涤体验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

 

e5c0a64d39fe47ceafc8ba20392bbe3d?from=pc

 

相比上筒,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下筒的容量增加到了8KG,基本就是目前单功能洗衣机的主流尺寸,下筒程序除了和上筒一样的混合、速洗、羊毛、衬衣、超柔、漂+脱、单脱、筒自洁八个程序外,跟上筒最大的区别是多了大件及羽绒洗涤程序,8KG的容量除了能够满足正常的洗涤需求外,更能满足羽绒、床品、窗帘等大件产品的洗护需求。

3、高温筒自洁,避免二次污染

很多实验表面,经过长时间使用后的洗衣机,极易在机身内部形成一层层的污垢,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引起二次污染,有了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的筒自洁功能后,通过高速旋转配合高温水流冲刷内外筒壁,能够有效的清除污垢及细菌,解决了传统洗衣机容易二次污染的问题。

4、一键洗涤,万物皆可洗

天气回暖,羽绒服也到了清洗收纳的阶段,往年羽绒服的清洗我都会送去干衣店清洗,今年我选择了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一键选择“羽绒”程序,整个清洗过程给楼主留下影响最深的只有两个字“稳”、“静”,既是在进入程序后期的脱水阶段,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依旧运行的非常平衡,甩干后的羽绒服非常蓬松,没有出现传统洗衣机洗涤羽绒服容易“结块”的现象。晒干后的羽绒服,完全达到了新衣上身时的膨松效果。

5、在线洗,智能WiFi物联

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除了能够通过操控区域完成操作外,还支持通过海尔智家APP远程操控,功能方面相对还会丰富很多,除了正常的程序选择、一键清洗等功能外,还加入了识衣、识水、识洗衣液等智能化选项,语音交互也在海尔智家APP上有不错的表现,极大的提升了用户体验。

 

c0c395b1818b4128abb15b8dc0912d3d?from=pc

 

三、写在最后

目前市场上类似于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设计的洗衣机非常的少,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卡萨帝在功能创新及产品开发上的实力。就楼主的实际体验来说,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革命性的复式结构,结构了传统洗衣机,混洗容易污染贴身衣物,分开手洗又嫌麻烦的问题,一大一小的设计,极大的提高了洗衣机的实际使用效果。总的来说,卡萨帝双核量子滚筒洗衣机是一款集设计、颜值、功能与一体的高端洗衣机,解决了婴幼儿衣物、内衣跟外衣混洗不卫生,分开手洗太麻烦的问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8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