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动车自行车排名前十名2023(排名第一的电动车自行车品牌)

今年以来,在疫情的影响下,电动车销量不减反增。然而在火爆销售浪潮的背后,却给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带来巨大压力和无奈,究其原因是什么呢?头部品牌抢占市场,降价促销,使得终端市场上的价格战早已到了腥风血雨的程度,经销商利润单薄,赔本赚吆喝!

纵观每个各业的发展历程,价格战都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阶段,同时不能否认的是,价格战为行业整体规模以及市场竞争环境的成熟带来有推动作用。然而,对于产业及企业本身来说,虽然价格战能给企业带来量的提升,但是很难带来质的提高。

01

打破价格战“牢笼”,大鱼来了!

众所周知,大鱼智行车是智能小轮锂电车的知名品牌,更引领了行业的革新。细分品类、定义中层阶级消费人群。大鱼利润高,平均一台800-1500的利润,不打价格战,一天卖1台,轻松赚房租!这也正是大鱼能打破行业价格战“牢笼”的关键所在。

 

bd3a895a15f04c45b0027d365decba20

 

简单而言,就是构建细分品类,定义消费人群。但不限于特定消费人群,最终形成品类开创者印象,做到让出行的美好体验。微型折叠智能电动车最终给到消费者的基础体验之“智能化、轻量化”,还有升级体验“外观有面子,性能差异化”,更有极致体验“小身材,大续航,更安全”的小而精、方便又好用的印象。

 

73887fe9bf084e41b4d99a05183728ae

 

大鱼来了!经过四年的风雨成长,产品创新、基础升级、技术亮点等细节的全面提升,将给经销商带来突围市场的最强赋能。在当下几乎整个行业都弥漫在价格战阴霾的大背景下,大鱼智行车将给经销商的求变破局带来更大的机会,对电动车消费群体的清晰定义更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动力

02

实至名归,大鱼荣获年度十大锂电车品牌

在今年举行的“2020中国(锂电)电动自行车产业生态大会”上,大鱼智行车获得2019-2020 中国锂电电动自行车十大品牌,同时上榜的品牌还有小牛、雅迪、台铃、爱玛、绿佳、立马等

 

fe1e0328457247658e41f2fdb2535a6a

 

大鱼智行车凭借着对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对高端技术的突破创新、对完善服务的不懈追求。目前大鱼成功出口66个国家,全球累计用户超过30万,欧洲生产基地已规模化量产,深度辐射欧洲市场;新品在德国成功发布,再次让中国品牌扬帆海外,成为智能出行领域的全球优秀代表。

03

大鱼自成体系:新选择,新市场

随着电动车行业全面进入新国标时代,“价格战”又打的如火如荼,电动车市场战火纷飞,面对如此的市场环境,大鱼智行车犹如破局的利剑,将为经销商带来前所未有的赋能。

 

b40a1facc2b244c19865a574e07dcfd0

 

大鱼折叠锂电自行车发展已自成体系,今年围绕终端卖场全面升级,产品全面升级,新技术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做到快速实现,快速升级,快速突破。

2020年下半年的旺季已经开启,高端经典D系列、时尚简约V系列、还有1499元起的亲民网红爆款S2,大鱼系列产品已历经市场考验。我们的高效团队也做好准备,和您一起携手打赢下半年的关键之战。

 

026a7c6634d040989969f59b020add9a

 

2020年,大鱼助您击破价格战、冲销量翻倍。这么有活力、有创新的品牌做支撑,您还不心动吗?大鱼期待和大家在一起,共同在行业旺季创造新奇迹!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93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