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动红酒开瓶器怎么用(火候电动红酒开瓶器使用技巧)

初夏是很好郊游的季节,微风阵阵,太阳温而不燥,三五好友相约远郊赏荷。远离城市的喧嚣,置身于千亩荷塘,为它初绽的美所感叹“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空气中也夹杂着淡淡荷香,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洗洗肺。看点点荷红,闻阵阵清香,美哉。身旁还有朋友的陪伴,好不惬意。

 

cc9b09885af34ad482facc5a7486e805?from=pc

 

赏荷之余顺便野餐,也别有一番情趣。悠然取出红酒,想要打开葡萄酒的时候,开瓶器竟然玩失踪。是的,竟然没有带红酒的开瓶器,想打开葡萄酒没有开瓶器怎么办?徒手拔出来几乎不可能,那就只能塞进去。找个木棍用力把橡木塞往瓶子里面戳进去,万一戳不好,红酒里就都是橡木沫。这…实在破坏美美的心情,大煞风景。

 

65d94e0253d142da823194735e9ea500?from=pc

 

就在愁眉莫展之时,朋友笑而不语,递给我一个精美的蓝色盒子。礼品盒一样精致美观大方,极简的设计风格,光看盒子不知道内藏什么玄机,打开看看。

 

820efd7a55c6473d9c057eb8c38bb643?from=pc

 

答案揭晓:火候红酒电动开瓶器。哇,深蓝浅蓝的渐变层颜色搭配,文雅大气、理智内敛,很符合红酒电动开瓶器应有的优雅气质。外层为高亮光的UV烤漆,在阳光的照射下焕发着隐隐光泽,这颜值没谁了。惊叹的同时心里暗自高兴,救星来了,怎么这么懂我,红酒电动开瓶器轻而易举的化解了徒手开瓶的尴尬处境。

红酒电动开瓶器整身轻盈精致,外出携带方便。全机身上下两个按键按键,采用圆形设计,是恰到好处的点缀,呈现出别样的精致!极具现代科技感按键表层光滑、防滑、防腐蚀,拿在手里触感好。

 

60532f52d45e490e8d921a73802356ed?from=pc

 

简约外观设计的同时恪守人体工程学,令其极具握感,弧面的每一寸都经得起推敲,轮廓精准贴合掌心。适用各种规格的红酒、白葡萄酒的瓶口,工艺精湛。顶端设有usb充电接口。产品内置了一块500mAh的可充电式锂电池,在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开瓶60次。开瓶60次这个数量还是蛮惊人的。如果按一星期喝一瓶红酒的数量计算,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一年三个月之久。火候小米红酒开瓶器的续航时间令人满意。

好用不好用实际体验才知道。从开红酒封口的锡纸开始体验,开瓶器的底座盖有一个割纸刀,可以方便的割开红瓶上的锡纸。使用的时候把火候红酒割纸器套在瓶口上,一放一捏一转,结实的封口锡纸瞬间就被切割,切口整齐美观,即保证安全的同时又能轻松解决封口纸。

 

00ab3b4f1d12439e9c54635d3eebe590?from=pc

 

重头戏来了,开瓶塞。将开瓶器对准瓶颈套口,按住上方的圆形按键,红酒电动开瓶器亮蓝灯开始启动,旋转至木塞底部,动作声响停止。再按住下方按钮,即可退出瓶塞。动动手指,不费吹灰之力,就开启。全程只需两步即可完成红酒开瓶,整个过程仅几十秒,就可以轻松舒适享受品酒生活啦。

优雅的开红酒,优雅的品红酒。完美的开瓶体验。

总结:红酒电动开瓶器外观上沉稳大气,小巧轻便。全自动操作,摆脱了手动红酒开瓶器费力、笨拙的缺点,它将现代科技完美运用到红酒开瓶器中,开瓶界的黑科技。可以反复充电使用,操作便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93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