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动煎药壶哪个牌子好(推荐五款质量超好的电动煎药壶)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其实现在很多事情,已经不需要自己动手去做了。就比如煎药,我们看到的电视剧中,煎药是一个很难熬的过程,然而现在社会中,其实已经有全自动煎药壶出现并且被使用了。小编在这里介绍几款全自动煎药壶。

苏泊尔全自动煎药壶SW-30Y06

苏泊尔全自动煎药壶SW-30Y06采用旋钮按时,匹配水量调时,轻轻一旋,无需看管自成好汤。360度立体恒热,火候立体均衡。采用防烫硅胶盖,温柔易揭,放心查看壶 中状况。

 

91e4cf9e0b3c456ea252b4427515d2aa?from=pc

 

耐高温陶瓷壶体,热稳定性强,无其他成分干扰,贴心呵护药材成分,析出药材滋补精华。2、3、4、5碗水量,智能水量设定。继承古法煎药技巧,为你煎出药力满满的汤药。分离式壶体,方便拿放,清洁更便捷。

小熊全自动煎药壶JYH-B40Q1

小熊全自动煎药壶JYH-B40Q1采用3.5升容量,采用一体式压铸发热盘,大火力,传热快。多圈发热结构,热力均匀渗透壶体,不易出现焦糊或溢出。

 

9ef811605dce42038aadc258fc7608ba?from=pc

 

多种智能炖煮程序。微电脑自动调节,微电脑智能CPU芯片,准确性高,智能化,稳定性高。 拥有多种保护。采用分体式陶瓷壶体,便捷式设计。防烫把手,人体工学设计,防烫易提取。

美的全自动煎药壶MD-DG30E101

美的全自动煎药壶MD-DG30E101采用智能调节大小火力,文武火自动切换,无需看管,煎药便捷,省心省力。

 

bb0a97713afa45249ffd091a48d1b2d7?from=pc

 

精控水量和时间,利于发挥药效,自动熬出浓药汁,不担心熬干水分。采用壶口隔渣设计,避免喝到满口药渣。可用盖碗加水,准确控制水量。

九阳全自动煎药壶DGD4002BQ

九阳全自动煎药壶DGD4002BQ 采用文火武火两种煎药模式。仿古法煎药,萃取药材精华。24小时智能预约。

 

e16ce4379a264fabb652284944ab88d9?from=pc

 

简化功能面板易操作。5大功能,满足你多种需求。分体式陶瓷壶体。采用硅胶脚垫,安全防滑。采用防烫手柄,人体工学设计,方便拿放。

天际全自动煎药壶BJH-W300G

天际全自动煎药壶BJH-W300G采用分体式,恒功率加热设置,避免电压过高或过低,造成机器功率不稳定,保证药材煎煮受热一致,均匀,有效保护药性。

 

5478a0034f874fd2af314482644b4f9e?from=pc

 

分体式设计,方便使用,受热均匀。恒功率加热,均温煎煮,药效醇正。3升大容量。防烫手柄,结实防裂,提取轻松。9.5小时一键预约,无需看管,省时省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9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