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购物指南 >

电竞键盘什么牌子好(2023高销量键盘品牌及报价)

也许除了MacBook Pro触控板这样的深度用户,才会因为舍不得而用笔记本自带键盘。但凡是有些要求的用户,在配备电脑的时候少不了入手一款足够舒适还极具性价比的键盘。所以今天慢慢君也根据近一个月的数据,看看目前值得入手的键盘品牌以及型号都有哪些。

罗技&雷蛇

品牌点评:这两个老冤家在电脑外设领域再次遭遇,这次还是罗技占有极大市场。其不但拥有百元以下键鼠套装,也把握住中高端机械键盘的用户。而受制于RGB在键盘中对价位的影响,尽管说大家热爱灯厂造型,也不得不屈服于预算选择更加便宜的雷蛇低端型号。

 

842da3ecdcba4ba58353832af4e17ea4?from=pc

 

推荐型号:正如所说的那样,无论罗技还是雷蛇都有低端键鼠作为轻娱乐办公的选项。但我坚持觉得要买罗技/雷蛇的话,还是应该选像是G610/猎魂光蛛这样的高端型号。综合性价比当然罗技更高,但是无问题也就出在其太过平庸,仅有一个白色背光还勉强让其有所亮点。

 

6619859e9f7c45dd8b2958c98274717e?from=pc

 

ikbc

品牌点评:如果要说入门级的机械键盘最热门的,那当属ikbc这个牌子。在AKKO这个曾经的同价位竞品逐渐变得不再热门,如今市场份额也不输于上面两个一线大牌。但是产品线上相对薄弱单调,所有产品都是在三四百价位上下波动,均价一下就被提升了。

 

1749b0b63ed7439db97ac1b6b28f16fd?from=pc

 

推荐型号:鉴于大多的ikbc产品都很类似,所以这里也就推荐性价比最高的C系列中87键那款。除了传统的黑白配色还新增红蓝黄绿,但是很可惜就是没有背光效果相对一般。另外87键的优势在于降低成本,同时也更适合游戏玩家对于轻便机械键盘的需求。

达尔优&黑爵&雷柏

品牌点评:也许雷柏在很多人眼里只有办公外设的产品线,但在键盘上它与达尔优、黑爵一样,提供更为基础的键盘服务。虽然本身并不一定是机械键盘,或者只采用国产轴体。不过对于追求光效但预算不足,同时整体要求不高的话,这三个品牌是更低端的选择。

 

5821ff1882524dc99eb17ec2d7895701?from=pc

 

推荐型号:综合热度上来看,雷柏的V500RRO是现在销量最佳的一款。混彩背光系统和磨砂金属上盖,带来的是不输于大牌的外观同时足够耐用。但是包括整体质量和自研轴体在内,都依然与更高价位的型号是有比较大差距,所以对于百元级键盘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樱桃

品牌点评:与前面三个不一样,樱桃则是最为高端的代名词,整体价位也是所有键盘里最高的。由于自研的CHERRY轴是目前应用最广泛的轴体,所以尽管价位小众,却比斐尔可或利奥波德的知名度高出不少,大家也更愿意一步到位选择这个品牌。

 

d6669e1a96584c1fae491552dc3b7574?from=pc

 

推荐型号:既然选择这个品牌,就不应该入手外观极为复古的低价型号。个人还是推荐最高端的MX Board 8.0,定制化的侧刻键帽和合金收纳箱带来最高端享受。毕竟是比较昂贵的键盘,还是有必要在入手前查清楚价格,日常便宜个几百入手可以省下很大一笔钱。

 

93a2e46e8ac24bfb817ad24a354062d9?from=pc

 

数据来源:慢慢买

惠普

品牌点评:惠普则和很多电脑品牌类似,以极低的价格和后续质量保证招来用户入手。价位与其相符的,大概只有国产品牌双飞燕了。鉴于这样的品牌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所以只是日常办公或者在家娱乐,就可以选择这个价位入手。

 

3ead491e235c43fd907cde39f96ea09f?from=pc

 

推荐型号:办公类型外设性价比最佳的购买方式,那就是选择键鼠套装入手。像是惠普这款百元内的KM10,就是最普通的薄膜键盘和有线鼠标组合。不过我个人认为笔记本用户最好还是找无线连接的产品,价格也贵不了多少但是便携性和体验都能有巨大提升。

 

e68124413a31404ca39a51028b25fe5f?from=pc

 

以上就是本次对于电脑键盘市场的分析评价,希望可以对你的选购带来帮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gouwuzhinan/202212/489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