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虎牌保温杯保温效果怎么样?哪款保温杯效果好

聊到保温杯,那不得不说下虎牌保温杯与膳魔师保温杯,这两个保温杯品牌可以说是同样齐名,也是深受消费者喜欢,好评多多,自然好的口碑少不了。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虎牌保温杯,选择保温杯当然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那么,虎牌保温杯效果怎么样,哪款保温杯效果好,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1、虎牌保温杯300ml

这是虎牌保温杯,外观看上去非常精致,很好看,有一种简单简约的好看,它保温的效果也非常不错,往杯中倒入开水,24小时后仍然是温热的,平时喜欢喝热水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保温效果很好,而且完全不会漏水哦。

2、虎牌小狮子保温杯

这款儿童保温杯应该是学生中人手一个吧,可是在最近非常火的保温杯,亮丽的色彩配上卡通图案,超级可爱,真的是充满童趣,是每一位小朋友都会喜欢的保温杯。保温杯的保温效果非常不错,而且还配有吸管,直接用吸管喝水十分方便,不用担心孩子在学校喝凉水了。

3、虎牌(tiger) MMW-A36C樱花保温杯360ml

这款保温杯属于限量版的樱花保温杯,清新唯美的樱花图案让保温杯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气质与魅力,非常受到女孩子们的喜欢。既然主要是给女孩子们使用的,保温杯的重量当然也是非常轻的,约重200克,保温杯的保温效果也很好,开水经过6小时后还有67℃。

4、虎牌(tiger) MMJ A048PA保温杯

这是一款重量非常轻巧的保温杯,480ml毫升的保温杯重量大约只有190克,可以说是超级轻盈了,就算是装满水之后也不会特别重,更加方便携带,也让喝水更方便了。保温杯采用按钮开盖的设计,单手就可开盖,往上滑动按钮就可将开关锁定,防止意外打开。

5、虎牌(tiger) 焖烧杯

这款保温杯其实是一个大容量的保温饭盒,保温杯是一个桶的形状,里面是三层的饭盒,饭盒是采用食品级PP材质制作,可以放到微波炉中加热,一汤一饭一菜超实用的。而且每一个饭盒都有一个小盖子,保温杯还配有日式的餐具,携带很方便。

6、虎牌(tiger)保温杯480ml

这款保温杯的颜色非常有炫彩高光的效果,质感看上去很好。保温杯的双层饮水口非常的圆滑平整,触感非常柔和,开盖就可饮用。杯身经过了防粘处理,不容易留下污垢和指纹,能够长时间保持干净,而且它的保温保冷效果都是非常出色的。

7、网红保温杯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73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