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收音机什么牌子的好?送长辈的手机一定选这几款

现如今,被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充斥的时代,已经很少看到收音机了,那么收音机是否已经被我们遗忘了呢。其实并没有。收音机作为曾经风靡一时的一种电器,它其实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作用。那么,收音机什么牌子的好呢?如果你想送给长辈,一定来了解一下。

1、飞利浦收音机

参考价格:179元

飞利浦的电器口碑在行业内也是数一数二的,在收音机品牌中同样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飞利浦收音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打造,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品质和性能。这款飞利浦的收音机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接受光波能力非常强,噪音低,体积小。

2、德生收音机

参考价格:228元

收音机什么牌子的好,首先推荐的就是德生。它是目前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品牌。德生收音机的品种繁多,体积小巧,价格低廉,造型美观,性能也是十分出色,噪音低,品质优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3、科凌收音机

参考价格:79元

科凌收音机在同行业中也是一个优秀品牌代表,它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噪音小,几乎为零,在接受光波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杂音,并且调节频道快速,接受信息准确迅速,在信号中断的情况下,能够靠接受电波来接受信息,快速而精确,是消费者十分喜爱的一个收音机品牌。

4、先科收音机

参考价格:39.9元

如果是送给长辈的收音机,智能、简单、易懂才是最重要的。先科的这款收音机正是如此,不仅可以收听广播,还可以作为一个小音箱,给家里的小孩子学音乐也非常不错。

5、熊猫收音机

参考价格:179元

基本上现在用收音机的人都是老一辈的人了,他们还有着听听收音机的习惯。如果是想送给长辈收音机的话,就选择熊猫的这款收音机,不仅灵敏度好,信号也稳定,保证收听时声音清晰。

6、山进收音机

参考价格:1699元

收音机什么牌子的好,山进收音机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收音机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其生产的安健收音机属于内外兼备型,现如今很多汽车内的安装的收音机都是采用安健收音机,非常实用,而且外观造型设计也十分新颖独特,市场销售量非常可观。

7、夏新收音机

参考价格:79元

夏新的这款收音机性价比可以说很高了,一台顶五台,可在收音机、评书机、听歌机、唱戏机、随身听等之间任意切换。2000mah的电量,可持续工作40个小时,性价比超高。

8、索尼收音机

参考价格:199元

索尼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个品牌,除了生产手机、家电等,收音机也是索尼旗下优秀产品的代表。索尼收音机的声音清晰响亮,无杂音,体积小,便于携带,外观设计时尚,跟随时代节奏。索尼收音机在业界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是收音机品牌中的优秀代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78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