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老年人收音机哪个牌子好?最适合老年人的收音机推荐

老年人比较喜欢声音大的收音机,用来听歌收听广播什么,特别好。那么,市面上什么牌子的收音机适合老年人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最适合老年人的收音机!

1、德生 DR920c收音机

德生老牌子,信号比较不错,灵敏度也很高,音质非常好!体积小巧,做工挺不错。右边是开关和频道旋钮,左边是音量旋钮,这样的实体旋钮很适合老人使用。能收到台,台多,声音清晰,质量非常好,大小也合适,出去散步装在兜里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2、先科 N28收音机

操作简单音量很大,电池容量大能使用很长时间。电台一键搜索记意播放。这个广播的样式非常的好看,手感也非常的好,用起来非常的方便,调台以及切换模式都一目了然。质量也非常的好。充电口儿usb接口都非常的结实。歌与戏曲丰富多彩,满足了不同人员的欣赏需要,而且音质很好!

3、纽曼 L57收音机

很不错的一款收音机,音量开到最大也没有破音出现,电池的续航时间很长,体积小,拿着方便,声音洪亮,音质也好,大小顺手,音质声音不错,高低音层次分明,双电双卡,电池耐用,储存卡容量大,内容选择方便。调台、换台很方便,播放换曲也很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90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