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微单和单反推荐哪个好?各类超高性价比的机型给你答案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在几乎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今天,纵使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依然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玩摄影、玩单反了。微单和单反推荐哪个好,其实针对不同的需求,根据不同的预算,两者都有各自的优势。如果你还无从下手,不知道选什么好的话,就来看看推荐吧。

1、佳能 200D

参考价格:4099元

微单和单反推荐哪个好,单是看品牌的话,其实佳能和尼康就很不错。如果你是摄影小白,推荐给你的相机中,最不容错过的单反相机推荐之一的就是佳能 200D,是一款非常适合女性使用的入门级单反,它采用的是难得一见的白色,小巧便携的设计,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2、尼康 D3400

参考价格:2779元

推荐给你的相机品牌中,除了佳能,怎么能少得了尼康呢。这款尼康 D3400它所搭载的第四代影像芯片,就算在昏暗的夜晚,仍可拍出美美的照片。所采用11点自动对焦系统,就算是高速运动的物体或者暗光环境下,也可准确快速对焦,每秒5张高速连拍后,便可抓拍一个精彩瞬间。

3、宾得 K70

参考价格:3099元

虽然宾得是国行品牌,但是这款K1的性价比,就不会让你小瞧了它。这是一款解析力与高感光度高水准并存的完美单反相机,有效像素约3640万,哪怕是是恶劣天气、昏暗、寒冷的野外环境下,均能发挥作用。

4、佳能M6

参考价格:2888元

佳能这款其实是单反相机,具有高速高精度对焦的全像素双核,可以很好的地捕捉好动的儿童与宠物,并将细腻生动的表情变化、定格。潮流时尚的两种机身颜色加之小巧轻便的机身设计,令人更愿意随身携带。简单来说,就是微单的外形,单反的配置,性价比超高哦。

5、佳能 800D

参考价格:4168元

微单和单反推荐哪个好,如果是稍微懂一点摄影技术的人,当然推荐买单反相机啦,毕竟更加专业嘛。这款佳能 800D 有着2400万的有效像素,随手都可拍出大片。最高支持每秒连拍6张,酷炫的翻转屏可帮你轻松实现自拍、低角度、高角度拍摄。可支持无线连接,让照片拍摄、传输、打印更加方便。

6、Panasonic松下 DC-GF9KGK 4K

参考价格:3098元

尤其是妹子们来说,微单和单反推荐哪个好,一定是可以自拍出美美的自己的相机才好。选择松下的这款机型,自拍模式、免提模式、美容修饰等,各种模式供你选择,1610万像素,随时拍出的照片,也能刷爆朋友圈哦。

7、富士XA20

参考价格:2399元

微单和单反推荐哪个好,其实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就有不同的答案。如果只是家庭娱乐,想要记录生活,那就选择微单。这款富士XA20,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光是价格就足以让很多人都动心,搭配赠送的摄影入门课程,手把手教你如何摄影。

8、尼康 D5300

参考价格:3169元

当你在拍摄的过程中,相信最担心的就是手抖,如此一来,再美的照片也于事无补了。而如果你选择这款尼康 D5300 ,手抖的问题就丝毫不用担心了。它之所以可以获得清晰、丰富的细节及光滑自然的皮肤色调,就在于它拥有非常高的像素。这款相机会自动侦测主要拍摄对象,并对其聚焦,最高可支持每秒7幅。

9、佳能 77D

参考价格:7799元

别再问微单和单反推荐哪个好了,小白推荐微单,有点基础的就推荐单反。虽然很多单反相机的价钱很高,但是专业的程度绝对会让人感觉物超所值。这款佳能77D有着霸气专业的外观设计,还带有肩屏,有着2400万的有效像素,拍出来的照片画质清晰,就算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分分钟拍出美美的照片。

10、尼康 D610

参考价格:6639元

相对于以上推荐的几款相机,这款尼康D610的价格虽然较高,但是有着高达约2426万有效像素,足以对得起这个价格,同时提高了常见拍摄场景的自动白平衡精度,可以自然而准确的再现真实色彩。使用这款单反可以更加轻松的捕捉到出人意料的瞬间,携带起来非常方便,使用也更加灵活。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4/1817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