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电风扇品牌排行榜前十,款款都很实用又常见

在炎热的夏季,我们最离不开的就是电风扇和空调,想着要是能一直待在空调房该多好,但我们也知道,一直吹空调对身体不好,所以各位小可爱们,还是准备一台风力十足的电风扇吧。电风扇品牌很多,比如像格力、美的、海尔等都不错,接下来大家看到的就是电风扇品牌排行榜前十

电风扇品牌排行榜前十:

1、美的

2、海尔

3、格力

4、TCL

5、荣事达

6、水田

7、长虹

8、奥克斯

9、小米生活

10、美菱

1、美的电风扇

美的算是一个比较老的品牌了,我们家里一般会有美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等,至于电风扇,还不算很常见。不过对于这个品牌的质量,我们一直都是很信赖的,这款美的电风扇性价比非常高,支持一机三用的模式,还可遥控定时,千万不要错过哦。

2、TCL电风扇

像这种18寸的落地式大电风扇,在家里是最常见的,这款TCL电风扇采用铝制扇叶,更加的经久耐用,风力也更加强劲。有三档风速可随意切换,扇叶旋转时也不会发出噪音,让你安静的享受每一次睡眠。在同类电风扇里,它的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把它带回家吧。

3、海尔电风扇

很多人家里的电风扇体积都过大,放置着非常占位置,有的还伴随噪音,不妨换一台海尔电风扇吧,上面的苦恼将通通消失。关于海尔这个品牌,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它旗下所销售的产品质量口碑一直都很不错。这款电风扇既然能位列电风扇品牌排行榜前十,它的质量肯定毋庸置疑啦。

4、格力电风扇

这款炎炎夏日必备的降温神器,格力电风扇算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几乎是居家必备。上面这种型号的电风扇属于定时转页扇,支持2小时定时,倾倒即断电,省电又安全。无论是放在书桌上,还是床头,都会带来丝丝清凉,伴你轻松入眠。

5、荣事达电风扇

这款无扇叶电风扇看起来简直太酷了,操作起来简单安全,还节能环保,有着人性化的定时设置,三种风速可以任意选择,只为给你带来最舒适的凉风。还可避免出现吹久了头痛,以及噪音太大影响休息等问题,不愧是位于电风扇品牌排行榜前十的宝贝。

6、长虹电风扇

长虹作为家电行业的老品牌,其质量、口碑一直以来都是有目共睹的,它旗下所生产的电风扇,据用过的网友们反馈,风力很足,就是体积有点小。若是在宿舍、办公室使用的话,大小就刚刚好,若是在家里使用的话,就可以考虑买款大的,那样性价比会更高点。

7、水田电风扇

根据众多网友倾情推荐,小编也试着用了一下这款水田家用电风扇,发现真的还不错,不愧是大众广为信赖的电风扇品牌。这款电风扇有着简约的外形设计,电风扇下方底座上还可以显示室温,3D循环风,让你吹起来更加舒服,是一款非常有格调的日常家电。

8、奥克斯电风扇

奥克斯作为家电行业的老品牌,旗下产品的质量也是非常有保障的,口碑也不错。这款奥克斯 FT-40-B1604电风扇,采用的是平网宽网罩,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新颖,风力也更强劲。这款电风扇还支持60分钟定时,有着静音功能,让你能够安静入睡。

9、美菱电风扇

这款美菱落地式转页扇有着强劲的风力,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倍感清凉。它总共有六片扇叶,有低、中、高三种风速,无论是放置在家里的哪一个角落,吹出的风凉快而不感到冷意。有着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帮你在不知不觉中提升居家品味。

10、小米生活电风扇

小米所生产的这款电风扇凭借其娇小的外观设计,受到一大波妹子的喜爱,不过它还是比较适合放在桌面使用。现在有黑色、粉色、蓝色三色可选,虽然它身材娇小,风力却一点也不含糊,在同类宝贝里,绝对是性价比杠杠滴。它还是一款补水喷雾,可让你的肌肤时刻处于水润状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85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