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电风扇什么牌子好用?电风扇牌子排行榜前十

电风扇是夏季必备的电器之一,给大家带来清凉。市面上电风扇牌子很多,在挑选的时候,那么,电风扇什么牌子好用?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电风扇牌子排行榜前十,一起来看看吧!

电风扇牌子排行榜前十

1.美的

2.格力

3.艾美特

4.澳柯玛

5.先锋

6.小米

7.TCL

8.奥克斯

9.戴森

10.长虹

1、格力电风扇

推荐型号:KYT-30x60h5

推荐理由:这个外观设计的非常漂亮。简洁的白色,非常的静音,睡觉的时候都可以开一开,不会吵着大家。这个天不开空调,一间屋吹电扇刚刚好。一共3档,3档风量很大,一档适合睡觉。电扇的质量看起来不错,摸起来手感也很好!风吹的很均匀!

2、美的电风扇

推荐型号:FS40-13ER

推荐理由:这款电风扇风量可以自由控制,睡眠模式下静音效果也比较好,档位也多,适合各种温度。档位设计齐全,晚上小孩睡觉时可以开中低档,白天可以开高档位。还有遥控器,想换档位不用走过去换,真的是很方便。遥控器控制非常灵敏,操作简单方便,设计非常人性化,性价比很高。

3、艾美特电风扇

推荐型号:FT41

推荐理由:艾美特的风扇静音好,风扇很小巧,不占地方,风也给力,不是很吵,能接受的范围。放在房间也不怕小孩碰到夹到手。感觉比传统的摇头风扇好用些,风的面积也大一些。外观漂亮,不占地方,特色一个字"静",睡觉最合适了。操作起来方便简单,静音效果也好,不耗电!

4、先锋电风扇

推荐型号:DLD-D15

推荐理由:外形很清淡,很日系的感觉,是时下流行的白色设计。噪音要小很多,风力足够大,而且吹出的风感觉要柔和很多。颜色也很干净清爽,遥控超级方便,安装也很简单,全程没有一颗螺丝。风速有三挡,强,中,弱三挡,强风很强,能吹很远,弱风很弱,吹的很柔和。

5、澳柯玛电风扇

推荐型号:FS-35D909(Y)

推荐理由:这款电风扇简洁大方,白色很好看,看起来也很上档次。风很大,八片叶子,风速不错。摁键非常好,遥控器也小巧玲珑。风力足够,相当静音,遥控设计相当好,用遥控控制,就可以调节睡眠模式了,就不用担心睡觉的时候,因风太大而吹太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85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