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珍珠耳环买什么牌子好?十大珍珠耳环品牌

珍珠耳环戴在耳朵上格外有气质,也是送人的好礼品,深受众多小姑娘的喜欢。你喜欢戴珍珠耳环吗?那么,珍珠耳环买什么牌子好?十大珍珠耳环品牌!

十大珍珠耳环品牌

1、Akoya

2、YVMIN

3、海蒂

4、zengliu

5、qlady

6、chiemot

7、niceter

8、夏芙丽

9、京润

10、桂妃

1、YVMIN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016JHLPARLKy

推荐理由:很有个性的珍珠耳环,像别着一把钥匙,很好看而且很轻巧不是很重非常喜欢。钥匙的形状看起来也有一点硬朗的感觉,上面珍珠带着柔和的气质,真的挺好。

2、Akoya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PE0002-02

推荐理由:海水珠光泽感强,很漂亮,白色的。大小合适,拿在手里感觉和不是天女的珍珠没什么区别,但是带上之后特别亮,很柔和的光,非常喜欢,带着十分有气质。

3、海蒂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WDC20980417351

推荐理由:耳环的设计很好看,而且戴着不过敏,不掉色,最重要的是真的非常适合刚打耳洞的宝宝们,晚上睡觉戴毫无压力,我终于找到能睡觉戴着的了,满意。

4、qlady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QES-17066

推荐理由:非常满意,整个耳勾能看出是纯银的,戴着很轻不沉,很亮,百搭款。纯银耳钉配上白色的珍珠,很精致,带上整个人都变得很有气质,美美哒。

5、zengliu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ZL80041

推荐理由:这个珍珠耳环挺仙的,我觉得更适合夏天佩戴,搭配连衣裙简直不要太美了。非常别致的耳环,戴着很轻巧,也不显得夸张,后面的耳堵是爱心型的很特别,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86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