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内珍珠耳环哪个牌子好?中国十大珍珠耳环品牌

国内的珍珠品质好,做出来的耳环款式好,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在网上的销量足够高。你也喜欢国内的珍珠耳环吗?那么,国内珍珠耳环哪个牌子好?中国十大珍珠耳环品牌!

中国十大珍珠耳环品牌

1、zengliu

2、素觉

3、桂妃

4、夏芙丽

5、慈贝

6、艾尚雅

7、小绿叶

8、恋姿

9、京润

10、初典

1、素觉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A19141

推荐理由:这个耳环特别的精致,素觉饰品真的很漂亮,春暖花开季节就要来了,搭配各种各样的服装,戴不同款式的耳环,真的是很有气质,尤其是珍珠的很柔和很仙。

2、zengliu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ZL80535

推荐理由:珍珠耳环真的很不错,气场两米八,长度到锁骨了,显脸瘦。这款长款的珍珠耳环带起来有超级女人味,好装什么的一级棒,质感很好,价格也不贵,推荐。

3、桂妃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E0195

推荐理由:耳环质量挺好的,很精致很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款式简单大方,超显气质,美美哒!总的来说是一款很提升气质的一款喜欢珍珠,更喜欢耳扣,戴着很时尚,非常满意。

4、慈贝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C9587

推荐理由:耳环质量很好哦,本人脸比较圆,这款式正好把脸拉长,超爱的,带上美美的。这款珍珠耳环的做工细致,样式蛮好看的,戴上蛮显气质的,不错哦,推荐入手。

5、夏芙丽珍珠耳环

推荐型号:ES17082101

推荐理由:很漂亮的耳扣,穿裙子很搭,我皮肤比较敏感,是纯银的,耳朵没有发痒。这款耳环戴起来非常的有气质也很可爱,穿什么衣服都很好搭配,头发绑起来披下来都很好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867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