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世界十大胸针品牌?全球胸针品牌排行榜

冬天要想自己有与众不同的气质,就要买一款高档的胸针,让自己站在就显得很特别。这时候你是不是想了解世界十大胸针品牌?不错值得买推荐了全球胸针品牌排行榜,你最爱哪个牌子?

全球胸针品牌排行榜

1、shes

2、timebetter

3、Eternelle

4、CIGALONG

5、HEFANG Jewelry

6、南珠宫

7、michaelmichaud

8、唐后

9、jay

10、莉迪卡娜

1、timebetter胸针

推荐型号:TBXZ0058

推荐理由:胸针非常有气质,戴着非常好看,闪闪的,戴着显得高档大方,非常漂亮。天气凉了,穿外套正好配上,款式独特新颖,水钻亮闪闪的特漂亮,本人非常满意,建议购买!

2、shes胸针

推荐型号:SBB9101652

推荐理由:大小适合冬天,别在毛衣或者外套上。花花比较精致,做工是一贯西子的水准,并不会特别好,但也不坏。作为日常搭配可有可无的小物件,也可以了。

3、Eternelle胸针

推荐型号:ZHxz00178

推荐理由:超级喜欢,没有异味,也没有乱七八糟的设计,简单大方,结实耐用,关键非常便宜。胸针是送给妈妈的,别在大衣上面很有档次,瞬间提升品味,水晶晶莹剔透,大小也合适,总之很满意!

4、HEFANG Jewelry胸针

推荐型号:HFG093101

推荐理由:胸针好看是很好看的,搭配黑色上衣小礼裙挺出彩的,就是羽毛有点太娇气,需要好好保养。很喜欢这款胸针,设计上很有创意,配小西装也非常有腔调,我很喜欢。

5、CIGALONG胸针

推荐型号:CL-001BH527B

推荐理由:做工精细,材质不错,设计的很好,细节处理的到位,佩戴好看满意!胸针的外观很别致,款式时尚大方,很漂亮,质量也很不错,自己戴送人都很有面,非常满意,值得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881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