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什么牌子的耳坠好看?耳坠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女孩子就喜欢各种小饰品,可以更多展现自己的美。耳坠就是那样的饰品,佩戴不同的耳坠展现不同的气质,真的是很不错。你想要买耳坠吗?那你知道什么牌子的耳坠好看?不错值得买推荐了耳坠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来看看吧!

耳坠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APM Monaco

2、Pandora潘多拉

3、OSEWAYA

4、卡蒂罗

5、Fellala翡拉拉

6、海盗船

7、caromay

8、zengliu

9、夏芙丽

10、qlady

1、Pandora潘多拉耳坠

推荐型号:290596P

推荐理由:蝴蝶结配珍珠,很精致,很迷你,佩戴起来很秀气,珍珠焕发自然的彩光,很秀气。这款耳坠就是珍珠控的爱,小巧玲珑,很淑女,适合各种场合,什么年纪都hold住,质量超级好。

2、APM Monaco耳坠

推荐型号:AE11547OX

推荐理由:耳坠真的特别好看,尤其在阳光下特别的闪亮。整体设计真的很不错,戴上很仙的一款耳坠,适合配裙子,一只耳坠也更显高贵气质。现在夏天都戴着这只耳坠,超级好看了,值得入手。

3、OSEWAYA耳坠

推荐型号:18SS-NH36+43+44+48

推荐理由:好看的,樱花花朵,樱花花瓣还是有两层的,粉粉嫩嫩的,好好看,简直满足了少女心,仔细看细节,特别精致,适合小家碧玉的小姐姐,而且耳朵敏感的也不会过敏,性价比也非常高。

4、Fellala翡拉拉耳坠

推荐型号:12AU117107

推荐理由:耳环拿在手里很有分量,做工也很棒,珍珠大小也刚刚好,而且珍珠的光泽特别好,比较闪亮。总的来说,真的很喜欢这款耳坠,很适合我的大耳垂,和裙子也很搭,瞬间觉得贵气了三分。

5、卡蒂罗耳坠

推荐型号:ED1079

推荐理由:耳钉很好看,简约大方,戴着很显气质,做工也很好,戴了一段时间也没有出现什么过敏什么的。太漂亮了,小鹿的款式很可爱,戴着很显气质,爱死这个款耳钉了,搭配衣服都很方便,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888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