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国内好看的耳坠品牌?国内好看的耳坠品牌排行

国内有很多小众的耳坠品牌,设计超级好看,价格也不算贵,性价比得到很多小伙伴的支持。你喜欢好看的耳坠?那你知道国内好看的耳坠品牌?排行榜推荐了国内好看的耳坠品牌排行,来看看吧!

国内好看的耳坠品牌排行

1、zengliu

2、卡蒂罗

3、caromay

4、花芽

5、夏芙丽

6、qlady

7、海盗船

8、戴拉

9、mbox

10、阿吉豆

1、zengliu

推荐型号:ZL80441

推荐理由:太好看了,不对称的风格,一边是一箭穿心,一边是单颗心,戴起来很个性。做工很棒,尺寸刚好,戴着比较轻巧。水果的可爱又淑女,有亮闪也显得精致,感觉很适合我现在的中短发。

2、卡蒂罗

推荐型号:ED022

推荐理由:太好看了,戴着很显气质,四叶草是很经典的款式,每个女生必备啊。纯银的耳坠,不会过敏,只要不接触化学物质,就不会掉色的,做工非常好,不会出现掉钻的这种现象,满意。

3、caromay

推荐型号:E4339

推荐理由:耳环的设计感很好,一直很喜欢长长的耳坠款,爱心的深红色比想象中更深一点,带上也特别有气质。红色真的很不错,质感特别好,尤其是冬天,在阳光下发光,品质超级不错。

4、花芽

推荐型号:EX2074

推荐理由:耳钉还没有戴,比想象中小,但是真的很精致,很喜欢,戴在我耳朵上刚刚合适,特别适合小耳垂的女孩子。总的来说耳环真的特别好看,搭配裙子真的是仙气十足,值得入手。

5、夏芙丽

推荐型号:ES17082101

推荐理由:耳坠戴上很显气质,做工精细质量很不错,光泽度也很好,很有质感,纯银的带着不会过敏,很满意,搭配小香风的套装简直美的不要不要的。耳坠真的特别好看,价格也不贵,很喜欢。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105/284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