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中国儿童保温杯排行榜,国产儿童保温杯十大排名

国产保温杯质量好,口碑好,有网上口碑比较好的牌子,有大家信赖的大品牌。你也想入手高质量的国产儿童保温杯?那么,中国儿童保温杯排行榜,国产儿童保温杯十大排名!

国产儿童保温杯十大排名

1、富光

2、苏泊尔

3、kandes嘉德仕

4、哈尔斯

5、Face

6、ALL JOINT

7、张小泉

8、hoomey

9、cuipo

10、物生物

1、苏泊尔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KC45BQ5

推荐理由:保温可以。下午5点多倒开水直到第二天早上9点左右,还有点温,最烦就是在保温杯里喝到凉水。 买给孩子上幼儿园的,一开始用不习惯,多喝几次就会喝了。不会漏水。杯口设计的也好,喝起来很顺口。

2、富光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DCZ181011-600

推荐理由:杯子挺好的,包装很高档,颜值高,刻字很有特色,保温效果也很好,放开水可以保温一天都是烫的,温水的话可以保温七八个小时这样。总之很满意,这个价位也很便宜了。

3、kandes嘉德仕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KSE312

推荐理由:杯子整体感觉挺好的,尤其是弹盖停顿放气免得烫着宝宝这一点很好,还有就是不漏水,有扣锁防止弹开漏水,杯子无论怎么放都不会漏水,放在包里放心多了,更重要的是喝水不会呛,弹簧口不硌下巴,推荐哦!

4、Face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fc--019

推荐理由:这个保温杯质量真心好,不会漏水,颜值超高,我儿子超喜欢的,每天出去都背着它。推荐大家买,真心好的一款保温杯,各项做工都很满意,上面的鹿角质量也不错,容量也不小,很不错。

5、哈尔斯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LX-500-13

推荐理由:真不愧是大品牌,质量超好,做工精细,内胆为奥氏体型不锈钢,食品级304不锈钢哦,保温效果非常好,正好给上学的孩子用。强推这款儿童保温性,颜值高,孩子用的安全,很满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91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