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河豚号 > 好货推荐 >

日本儿童保温杯品牌哪个好?日本儿童保温杯品牌排行榜

日本品牌的儿童保温杯好用口碑好,在世界都有几个出名的大品牌。你想买日本儿童保温杯?那你知道日本儿童保温杯品牌哪个好?不错值得买推荐了日本儿童保温杯品牌排行榜,来看看吧!

日本儿童保温杯品牌排行榜

1、tiger虎牌

2、象印

3、泰福高

4、mosh

5、孔雀

6、germ

7、shinpur

8、Richell

9、akaw

10、skater

1、象印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sc-zt45

推荐理由:外观很漂亮,手感不错,仔细看了一下,做工很到位。比烂大街的吸管杯质感好太多了,尤其是外面的吸管是硬的,比软管很贴心,把温水倒进去以后,好几个小时还能保持温度,非常好用。

2、tiger虎牌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MBJ-C06C

推荐理由:保温杯中栓装上去松松的,但不影响杯子的保温效果,烧开的水倒进去,24小时过后还有点烫手,也并不漏水。保温杯没有异味,冲一冲就可以直接用,杯子也很轻便,吸管形式的,给宝宝用很方便。

3、泰福高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T5480组合

推荐理由:杯子很好,又轻又保温,我下午5点放的大概80度左右的热水,到第二天早上7点还烫手,不错。真的是又好看质量又好,很适合小女生使用,轻巧适合小朋友带到学校使用。

4、孔雀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ASF-61

推荐理由:杯子很漂亮,上面的图案超级可爱,没有异味,保温效果特别好,早上的热水到第二天早上还是偏烫的,之后每次带温水去学校,中午回家的时候试也是温温的,非常喜欢,性价比很高!

5、mosh儿童保温杯

推荐型号:DMLB 拿铁组合

推荐理由:整体外观特别好看,像陶瓷杯的感觉,真的特别好看。很喜欢这个保温杯,保温性能很好,下午倒的水第二天早上都是温的,很对得起这个价格,提环的设计非常的实用,值得推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yujujie.cn/haohuo/202005/1912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15705946153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